竞技风暴
意甲-队长奥多梅开二度 拉齐奥4球完胜清负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4: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30日20时30分),意甲第5轮开始第2场角逐,拉齐奥客场4比0完胜都灵,积分上升到-2分,目前排名倒数第三位。队长奥多梅开二度,罗基与毛里各下一城。都灵仍然未尝胜绩。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亚特兰大主场1比1被雷吉纳逼平。

  拉齐奥客场4比0完胜都灵。都灵主帅扎切罗尼迎战老东家,阵中菲奥雷、穆齐、潘卡
罗也曾经在拉齐奥效力。一开场,潘德夫突破几名后卫回敲,但门前接应的罗基差之毫厘。此后奥多右路传中被阿比亚蒂击出,罗基在弗兰切斯基尼盯防下倒地,但未能赢得点球。都灵前锋罗西纳有机会破门,但他的外脚背垫射打在边网上。罗基的抽射则被阿比亚蒂飞身封出底线。

  下半时开始3分钟,拉齐奥终于打破僵局,莱德斯马策动进攻,毛里横敲潘德夫被破坏,但穆丁加伊再次断球传给罗基,罗基的射门被阿比亚蒂一扑还是飞进门内,毛里跟上铲射,但球此前已经越过了球门线,进球记在罗基账下,1比0。此后,拉齐奥中卫斯滕达尔多接应角球头槌击中横梁。

  第55分钟,罗基突破迪洛雷托被放倒,奥多主罚点球,阿比亚蒂又碰到了球,但还是无法阻止球入网。都灵中场巴罗内随即又顶空门的机会,但后卫在球门线上解围。第68分钟,都灵角球解围失误,球打在奥多身上折射入网,3比0。第71分钟,罗基反越位成功,他的射门被阿比亚蒂用腿挡出,毛里补射打进球门顶端,4比0。拉齐奥还能扩大比分,但潘德夫近在咫尺将球打飞。都灵后卫科莫托则在门前6米处头球偏出。

  拉齐奥(4-4-2):巴洛塔/奥多,西维利亚,斯滕达尔多,扎乌里/曼弗雷迪尼,莱德斯马,穆丁加伊(73'巴罗尼奥),毛里(80'贝莱里)/罗基(75'塔雷),潘德夫。

  

亚特兰大主场1比1被
雷吉纳
逼平。
第3分钟,文托拉倒挂金钟被门将佩利佐利扑出,洛里亚补射入网,这是亚特兰大历史上第1000个意甲主场进球。但仅过3分钟,雷吉纳就追平了比分,第100次代表雷吉纳参加正式比赛的贾科莫-特德斯科凌空怒射打进球门远角。此后两队拼抢越发激烈,第58分钟,前国脚克里斯蒂亚诺-多尼替补出场,这是他今夏重返意甲以来首次亮相,此后他两次威胁客队球门,一次头球被佩利佐利化解,还有脚小角度抽射偏出远门柱,亚特兰大最终只能接受平局。(马舸)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