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0比2负于博尔顿 裁判导致红军客场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2:57 竞报

  本报讯(记者 王亮)北京时间昨天晚上,第7轮英超联赛结束了4场比赛,其中,利物浦客场0比2负于博尔顿,遭遇客场三连败。

  在本场比赛之前,利物浦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为1平2负,为了一扫颓势,主教练贝尼特斯对出场阵容进行了比较大的调换。海皮亚、里瑟和西索科分别轮换阿格尔、奥雷里奥和路易斯·加西亚出场,贝拉米则取代克劳奇首发。但即便如此,红军在面对实力在自己之下
的博尔顿时仍未能逃脱输球的命运。

  上半场第30分钟,

博尔顿取得领先。
利物浦
门将雷纳在大脚开球时被主裁判判罚在禁区外手球,但电视回放表明这是一个明显的误判。博尔顿获得禁区前间接任意球机会,坎波将球横拨,斯皮德跟上后中路19码处左脚劲射左下角,扑救错方向的雷纳只能目送皮球入网。

  易地再战,急于扳平比分的贝尼特斯用克劳奇替换荷兰前锋库伊特出场。但下半场仅仅开始6分钟,博尔顿队就再次敲开了利物浦的球门。第51分钟,博尔顿队的凯文·戴维斯右路传中至中路,后点包抄的坎波头球攻门,皮球打中横梁下沿弹在球门线内之后弹出,裁判示意进球有效。这是这名西班牙前国脚在100场英超联赛中攻入的第10粒入球。

  此后,利物浦继续对阵容进行调整,用荷兰边锋岑登替下防守型中场西索科,试图加强进攻,但0比2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