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邵佳一无缘出场 科特布斯遭逆转结束4轮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23:22 新浪体育
德甲-邵佳一无缘出场科特布斯遭逆转结束4轮不败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6轮开始6场角逐,科特布斯在下半时连失3球,客场1比3负于比勒费尔德,遭到了近5轮首场败绩,排名跌至第10位。邵佳一本赛季联赛首次无缘首发,也没有得到替补出场的机会。

  科特布斯此前连续4轮不败,上轮发挥欠佳的邵佳一失去首发位置,主教练桑德尔改打双前锋,喀麦隆高中锋基奥约与罗马尼亚人拉杜搭档。巴西人达席尔瓦改打后腰,右后卫空缺由匈牙利人塞莱希填补。比勒费尔德的南非前锋祖马膝盖伤愈复出。

  开场2分钟,金策尔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14分钟,科特布斯险些破门,T.罗斯特右路传中,基奥约挤开后卫将球漏过,无人盯防的蒙特亚努后点停球,在门前10米处左脚凌空抽射稍稍偏出近门柱。第19分钟,博尔曼背后铲倒基奥约,被黄牌警告。第22分钟,塞莱希后场长传,拉杜巧妙右脚外脚背凌空垫到前方,蒙特亚努前插形成单刀,在门前16米处冷静左脚吊射入左上角,科特布斯1比0领先!

  比勒费尔德失球后有些急躁。第31分钟,科特布斯禁区内倒钩解围不远,博尔曼在右侧距门18米处左脚抽射高出横梁。上半时结束前,科特布斯又获得三次机会。第41分钟,蒙特亚努左侧开出角球,队长麦克纳在门前8米处头球被海因没收。随后,金策尔右路传中,拉杜前点距门9米处右脚抽射被后卫破坏出底线,蒙特亚努右侧开出角球,达席尔瓦在前点干脆利落的头槌偏出近门柱。

  中场休息后,马斯曼尼迪斯换下马克思,经过中场调整,比勒费尔德进攻打开了局面。第47分钟,伯梅左路传中,坎珀前点右脚后跟凌空垫到后点,祖马在门前7米处右脚小角度抽射入网,1比1,科特布斯被追平。第52分钟,马斯曼尼迪斯断球成功,在门前25米处右脚低射被皮普利卡得到。第57分钟,比勒费尔德右侧开出任意球,加布里埃尔头球摆渡,但博尔曼后点没控好球,失去反超比分的机会。

  邵佳一开始在场边热身,但比勒费尔德在第62分钟将比分反超,坎珀前场就地抢断,在麦克纳前面先出一脚捅到右侧,维赫尼亚雷克得球突入禁区右侧,在门前9米处右脚小角度抽射入远角,科特布斯1比2落后。第65分钟,比勒费尔德又打出快攻,马斯曼尼迪斯禁区左侧距门9米处左脚斜射,皮普利卡向左侧扑没收。

  科特布斯同时替换两人,但邵佳一并不在其中,上场的是前锋鲍姆加特与容尼克尔,但比勒费尔德已经势不可挡。第74分钟,科特布斯开出角球,比勒费尔德得球反击,坎珀右路传出弧线球,马斯曼尼迪斯在门前8米处冲顶入大门右侧,3比1,他脱下

球衣庆祝吃到黄牌,坎珀此役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替补出场的马斯曼尼迪斯也起到了关键作用。科特布斯大势已去,贡克尔换下蒙特亚努,邵佳一已无出场可能。第81分钟,替补库切拉左路回敲,维赫尼亚雷克前点冲顶偏出近门柱。科特布斯最终1比3落败。

  比勒费尔德(4-4-2):1-海因/6-博尔曼,16-韦斯特曼,4-加布里埃尔,2-舒勒/14-坎珀(87'恩坚),5-考夫,7-马克思(46'21-马斯曼尼迪斯),20-伯梅/22-祖马(70'库切拉),18-维赫尼亚雷克。

  科特布斯(4-4-2):23-皮普利卡/14-塞莱希(70'容尼克尔),4-麦克纳,24-米特雷斯基,17-齐比希/30-金策尔,7-T.罗斯特(70'鲍姆加特),6-达席尔瓦,16-蒙特亚努(77'贡克尔)/9-基奥约,29-拉杜。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