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罕见误判令红军冤丢球 利物浦惨遭客场3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2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19: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7轮首场比赛在锐步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0比2不敌博尔顿。雷纳大脚开球遭到误判,老将斯皮德抓住任意球机会劲射破门;随后坎波头球破门扩大比分。利物浦遭遇客场三连败,博尔顿则保持本赛季主场不败。

  博尔顿本赛季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坎波第100次代表球队出战联赛,38岁老将斯皮
德迎来个人第713场俱乐部比赛。迪乌夫和阿内尔卡首发面对旧主,前者效力红军两个赛季61次出场攻入6球。后者在2001/02赛季冬季租借至利物浦效力后半赛季,法国人15次出场攻入5球。博尔顿最近一次取胜利物浦是2004年8月在主场1比0小胜,凯文-戴维斯攻入唯一进球。

  

利物浦本赛季迄今客场1平2负未尝胜绩,海皮亚、里瑟和西索科分别轮换阿格尔、奥雷里奥和路易斯-加西亚出场,但令人惊异的是,尽管克劳奇保持了较高的进球率,本场比赛仍被贝拉米替换出首发阵容。双方英超交锋14场,
博尔顿
2胜4平8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2胜3平2负不分上下。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05场,博尔顿34胜29平43负处于下风。

  第2分钟,库伊特接海皮亚长传被判越位,但从电视回放来看此次判罚具有争议。第4分钟,海皮亚防守阿尔内卡时滑倒,法国人拿球面对仅剩卡拉格一人的红军防线稍显犹豫,海皮亚将功补过在禁区前捅出皮球。第8分钟,迪乌夫后场对阿隆索犯规,杰拉德任意球传中,库伊特门前8码处的头球攻门被雅斯克莱宁神勇扑出。

  第12分钟,利物浦右路数人的流畅配合,彭南特横传,里瑟左路25码处左脚抽射偏出。第15分钟,贝拉米左路直传,法耶拉倒插上的杰拉德被黄牌警告。第20分钟,贝拉米左路传中被本海伊姆头球解围,阿隆索中路25码处右脚直接凌空抽射,皮球打中左侧立柱弹出。第24分钟,法耶在争顶时撞破库伊特后脑,荷兰人直接跑回休息室处理流血的伤口,塞内加尔人仅被口头警告。

  4分钟后,尽管头发大片已被染红,但库伊特仍重回赛场。博尔顿在第30分钟取得领先,雷纳大脚开球时被判罚在禁区边缘外手球,但电视回放表明这是误判。坎波横拨出任意球,斯皮德中路19码处左脚劲射左下角,雷纳扑救错误方向只得目送皮球入网。这是威尔士人打入的第90粒联赛入球。第35分钟,贝拉米左路传中偏转至远点无人防守的彭南特,斯皮德及时铲出皮球。

  第41分钟,芬南右路传中,贝拉米凌空回传,杰拉德中路24码处右脚凌空抽射,但角度太正被雅斯克莱宁扑出,亨特随即头球解围。第44分钟,坎波大力掷界外球入禁区,法耶头球摆渡,卡拉格抢在阿内尔卡之前解围。上半场伤停补时,杰拉德右路25码处抽射被雅斯克莱宁扑出,芬兰人在挡出了贝拉米的补射后从威尔士人脚下将皮球没收。

  第48分钟,斯皮德被突破后对彭南特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9分钟,克劳奇替换库伊特出场。博尔顿在第51分钟扩大比分,凯文-戴维斯右路传中,坎波远点10码处力压芬南头球攻门,皮球打中横梁下沿弹在球门线内之后弹出,但裁判正确判罚进球有效。这是

西班牙人第100场联赛攻入的第10粒入球。

  第57分钟,贝拉米开出角球,阿隆索24码处右脚抽射稍稍高出。随后路易斯-加西亚替换彭南特出场。第61分钟,杰拉德开出角球,卡拉格头球攻门偏出。第65分钟,阿隆索30码处远射被雅斯克莱宁没收。第70分钟,阿隆索开出战术角球,里瑟中路25码处左脚抽射高出。第74分钟,克劳奇飞铲斯皮德被黄牌警告。随后岑登换下西索科。

  第77分钟,路易斯-加西亚右路25码处左脚抽射被雅斯克莱宁扑挡后没收。第80分钟,阿内尔卡传球,法耶30码外远射偏出。第87分钟,杰拉德禁区左肋10码处打中边网。最终利物浦遭遇客场3连败,贝尼特斯94场比赛从未有连续的首发阵容也成为人们批评的焦点。

  博尔顿出场阵容(4-1-4-1):22-雅斯克莱宁;2-亨特,5-梅特,25-法耶,26-本海伊姆;6-斯皮德;14-凯文.戴维斯,4-凯文.诺兰,8-坎波,21-迪乌夫(88',7-詹纳科普洛斯);39-阿内尔卡(85',20-瓦兹特)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3-芬南,4-海皮亚,23-卡拉格,6-里瑟;14-阿隆索,16-彭南特(59',10-路易斯.加西亚),22-西索科(75',32-岑登),8-杰拉德;17-贝拉米,18-库伊特(49',15-克劳奇)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