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盟杯赛场出现感人一幕 塞维利亚为席尔瓦送去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15:18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周四,因车祸而失去了右腿的乌拉圭前国脚达里奥·席尔瓦,知道了自己被截肢的事实。主治医师康塞拉透露,席尔瓦在得知事实后,情绪非常低落。虽然在出车祸之前无球可踢,但席尔瓦并未考虑退役,现在,他后半生不得不与拐杖或假肢为伴。

  好在人们都在关心着这位曾驰骋绿茵场的射手,球迷与前队友都到医院看望他。昨天,欧洲联盟杯赛场上也出现了感人的一幕:塞维利亚全体球员在主场对希腊阿特罗米托斯队比赛之前,身穿印有为席尔瓦送鼓励的话语的球衣出现;每位球员的球衣上都印着“达里奥振作起来!早日康复!”的字样。达里奥·席尔瓦曾在塞维利亚效力三年,从未进入一流射手的行列,在场上场下都闹出过不少矛盾,但他一旦上场,便会为球队拼尽全力,正是这一点,让他赢得了队友与球迷的喜爱。

  在得知席尔瓦因

车祸而截肢后,塞维利亚球员都表示了震惊,人人都为席尔瓦惋惜。
塞维利亚队
长纳瓦罗说:“我们都为席尔瓦伤心,我们想起了很多他在塞维利亚效力时的场景,他是个很有魅力的人,给我们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只希望他早日恢复健康。”塞维利亚俱乐部还专门开设了一个电子邮箱,前缀为“达里奥加油”,以让球迷给席尔瓦发送支持信息。结果,这一信箱在开通两个小时之后,便因收到的鼓励信太多而崩溃。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