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战本菲卡曼联遭种族歧视 萨哈:他们总在叫"猴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周中的冠军联赛上1比0客场战胜本菲卡队。萨哈一脚怒射让红魔在光明球场昂起头。不过根据《太阳报》最新的消息,这场比赛虽然已经结束,故事却并没有结束。

  《太阳报》披露,在光明球场,曼联受到了主场球迷带有种族歧视语言的攻击和漫骂。球场经常能听到“猴子!”的叫声和一片窃笑。埃弗拉、萨哈、理查德森和布朗,毫无
疑问,这些粗俗的举动指向了这些曼联的黑人球员。萨哈等人公开表示:“所有的球员都被谩骂搞的心烦意乱和气急败坏。”

  据报道,事情的起因还是比赛前的热身运动,球场上一些不礼貌的词语就有所抬头,而等到比赛开始后,一旦萨哈拿球,总会有人对法国人进行“攻击”。在欧洲,球场上的种族歧视由来已久,现效力切尔西队的赖特-菲利浦斯就曾在客场比赛中被称为“猴子”。欧足联也屡次对这种不光彩的行为进行大力打击,但是由于主动权在球迷手里,所以欧足联和俱乐部的努力总是收效甚微。

  据悉,

曼联已经就次问题上诉欧足联,欧足联将对此事进行深入的调查。但愿这个不好的插曲不要影响曼联备战周末同纽卡斯尔联队的比赛。(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