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16亿欧元改变马德里德比 皇马众星看好托雷斯有前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10:26 东方体育日报

  正沿着滑梯衰退的贵族迎战雄心勃勃的挑战者,这样的故事已经在马德里德比中出现了好几次,而今年也不例外。虽然请来了卡佩罗,联赛的开局也算不错,但至今还没赢得一场让人挑不出毛病的比赛是皇马的最大伤口,即使是周中5比1大胜基辅迪纳摩的比赛也无法让人信服,现在这支皇马距离人们记忆中以及希望中的那支皇马还有很大距离。而在马德里竞技方面,他们一如既往地让球迷在赛季初感受到了激动人心的新希望,并迅速将上赛季的伤痛略显冲动地抛在了脑后。皇马和马竞一共在夏季市场上购买了13名球员,而在周日的比赛
中,除了马竞的米盖尔将因伤缺阵,胡拉多按协议不能上场外,其他所有新面孔将齐齐亮相本次德比,价值1.16亿欧元的11名新球员为这次德比加入了新的注脚。

  从球队实力与目前状态来看,或许本次德比是近年来两队之间距离最小的一次,胜利与失败之间的缓冲地带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皇家马德里的球员个人能力要更胜一筹,不过卡佩罗对球队的调整还没有结束,主教练还没有找到一个能将球员能量发挥至最大的方程式。本场比赛卡佩罗不会对首发阵容作出太多调整,劳尔、雷耶斯与范尼斯特鲁伊的三叉戟肯定将被保留,中场埃莫森与迪亚拉的位置稳固,古蒂作为中场组织者继续首发的可能性也很大。而替补席上,卡佩罗已经表示罗纳尔多将在本场比赛中获得上场机会,巴西人此前9次与马德里竞技交手共打进15球,是名符其实的马竞杀手。

  卡佩罗的最大问题在于后防。由于仅有的两名右后卫西西尼奥与萨尔加多都躺在病榻上,卡佩罗不得不继续让其他球员客串这一位置。从目前来看,对基辅迪纳摩中表现不错的梅西亚将继续作为右后卫首发出场,不过在对基辅迪纳摩比赛中梅西亚并没有经受太多考验,而本场比赛他要面对的则是可怕的保加利亚边锋彼得罗夫,能不能顶住对方的突破谁心里也没底,因此不少媒体都建议卡佩罗将曾在塞维利亚踢过右后卫的拉莫斯右移,让梅西亚干回自己中卫的老本行。

  马德里竞技上轮联赛2比1逆转战胜状态极佳的塞维利亚,虽然11打9让3分的含金量打了些折扣,但这并不影响全队士气得到大大提升。有意思的是,现在最让主教练阿吉雷头痛的球员恰恰是那个球迷们认为最不应该成为问题的球员:阿根廷小将阿奎罗。在周四的训练赛中,阿吉雷将托雷斯与米斯塔分在了同一方,而阿奎罗则穿上了另一种颜色的背心。阿吉雷的顾虑是有道理的:虽然阿奎罗在对毕尔巴鄂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但毕竟他只有18岁,登陆欧洲联赛仅仅一个多月,让他在这样重量级的比赛中上场是一个太大的赌博,赢了当然好,但如果输了,这位小将的成长之路无疑将蒙上一层阴影。

  双方核心球员对比赛的预测也是一如既往的针锋相对。皇家马德里的副队长古蒂预言本队将以3比0的比分获胜,进球者分别是劳尔、雷耶斯与范尼斯特鲁伊。而马德里竞技队长托雷斯则称自己一定要攻破对方大门——托雷斯已经与

皇马交战7次,但还没有取得进球。劳尔与卡西利亚斯虽然表示了对托雷斯的支持,不过他们的祝福有个前提:“皇马的进球数比马德里竞技多。”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