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李铁均未取得重大突破 双雄周末难现身英超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末进行的英超联赛中,曼城队将客场挑战埃弗顿队,谢联队准备主场迎战米德尔斯堡队,目前看来,两名中国球员出场的机会都不是很乐观。

  在本周的一场预备队联赛中,李铁代表谢联预备B队出场参加了一场预备队的杯赛,虽然李铁的表现是不错的,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李铁要马上就参加英超的联赛,至少主帅可能觉得时间还不是很成熟。

  在本周的比赛中,谢联队将主场迎战米德尔斯堡队,本赛季开始以来,谢联队还没有赢得过哪怕一场英超的胜利,因此球队上下都希望能在布拉马尔巷球场赢得自己升入英超后的第一次胜利。

  从英国通讯社公布的赛前大名单中,李铁并未能入选。这个名单也许还有一定的变化余地,但是李铁要马上首发的难度的确不小。

  

曼城本周将客场挑战埃弗顿队,本赛季开始以来,曼城队在客场全部输球,不善于客场成为主帅皮尔斯受人诟病的原因。埃弗顿队本赛季表现惊人,尤其是前锋安德鲁-约翰逊发挥惊人,皮尔斯已经将他和埃弗顿当年引进的名宿莱因克尔相提并论。

  从主帅皮尔斯的情况来看,他估计会保留现在的主力阵容,在左前卫的位置上预计会继续使用小将米勒,一旦这名18岁新星逐渐成为这个位置上的主力人选。

  孙继海目前刚刚复出,从种种情况来看,孙继海很难进入曼城队大名单。不过他没有入选中国国家队的阵容,这有助于他尽快的恢复自己的状态。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