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小将欧洲试训迎大考 特定比赛本菲卡主帅现场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3:51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郭利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点30分,本菲卡为国安小将祝一帆和青岛小将于大宝安排了一场对抗赛,这也是两人到达葡萄牙的首场正式比赛。

  到达里斯本后,祝一帆和于大宝两位小将得到了球队的高度关注。由于在第一次预备队的比赛中二人表现不俗,所以球队为了进一步考查两人的实力,特意安排了这场比赛。

  本菲卡主帅现场观战

  今天早晨,记者越洋采访了本菲卡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比赛是在本菲卡郊外的训练场进行的,由于一线队刚刚结束和曼联的冠军杯比赛,球队也邀请了主教练费尔南多·桑托斯观看了这场比赛。

  本场比赛是本菲卡俱乐部对两人做出测评的重要依据。除了这场对抗赛,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本菲卡还将对两位中国小将的体能、技术和身体素质做出全面测评。

  小将感受欧洲豪门

  来到里斯本后,祝一帆和于大宝正在努力表现,希望能打动欧洲豪门本菲卡俱乐部。在观看了周中

曼联和本菲卡的
冠军杯
比赛后,祝一帆说:“看了才知道欧洲高水平对抗到底是什么样子,比赛节奏比国内联赛快不少。即便试训失败,对自己的发展也是很有帮助的。”

  据了解,目前两人住在本菲卡二线队的宿舍,房间里没有电话,无法上网。为了保持和外界的联系,前天在经纪人的帮助下,两人购买了当地的手机,“和外界的联系就靠这个手机了。”祝一帆开玩笑说道。

  对于食宿方面,两人比较满意:“主要是低热量的食物,这边对饮食的要求非常高,吃什么俱乐部都有明确规定。”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