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能否重崛起变数全在一人 曼奇尼为等来他煞费苦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在最近的五场比赛中两胜两负一平的战绩和人们的预期相差甚远,曼奇尼身负危机,他在焦急的等待着一个人的回归。

  在昨天国际米兰没有放假,直接开始了训练课,坎比亚索和克鲁斯仍在进行单独训练,曼奇尼还特别跑到了场地上观看了情况,并询问了坎比亚索恢复的进程。

  关于维埃拉红牌的上诉被驳回了,维持原判,这样,维埃拉在对卡利亚里的比赛中仍无法上场,赛季以来场场首发,只有一场没有打满全场的达科特即便处于透支状态,但他只能像曼奇尼说的那样“咬牙坚持”,在对切沃之前,曼奇尼分析了自己的计划,“我们关键时如何扛过对拜仁慕尼黑和对卡利亚里这两场比赛,然后就到了国家队比赛周,在两周的休息之后,坎比亚索就可以回来了,我们就不缺人了。”曼奇尼对一切进行了精心的算计,坎比亚索是他现在最“想念”的人。

  确实,即便是维埃拉也取代不了坎比亚索,《米兰体育报》和博班在赛季前还在分析维埃拉是否能够成为国际米兰中场的组织者和领袖,但实际上,维埃拉加盟的作用是解放了坎比亚索,阿根廷人在对佛罗伦萨首战就打进两球,他的位置被彻底“解放”,他才是顶替贝隆的人。无论与他搭档的是维埃拉还是达科特,他都可以把更多的力量投入后插上和组织上。而对拜仁慕尼黑,《罗马体育报》分析,国际米兰的中场无法压上给前锋支援,是国际米兰的主要败因之一。

  坎比亚索的复出有可能成为国际米兰的转折,也是曼奇尼最后的希望,但他首先要应付客场对卡利亚里的比赛。在这里,国际米兰从来就没有轻松过。

  斯坦科维奇的伤势有待进一步的诊断,但他肯定将无法参加本场比赛,中前卫位置上又少了一个选择,疲惫的达科特将搭档谁呢?同样疲惫的菲戈是一个选择,但要知道,在这个位置上,菲戈已经在过去的5天内打了2场比赛了,索拉里实际上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上赛季,曼奇尼曾经试验过把索拉里放到中路的套路,效果不错,此外,队长萨内蒂也可以打中路,曼奇尼表示:“萨内蒂能打多个位置是我们的幸运,现在我们中场人员有一些问题,不得不把他放到中场。

  萨内蒂也好、索拉里也好,国际米兰只需要顶住一场,曼奇尼就需要这一场的喘息之机。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