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8岁新星把名字留在欧战赛场 帕尔马冒出"新吉拉迪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2:06 新浪体育
18岁新星把名字留在欧战赛场帕尔马冒出"新吉拉迪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联盟杯对于不同的球队具有着不同的价值。3天前,巴勒莫俱乐部主席嘴上说联盟杯“重要程度”不如意甲联赛,代表了一部分球队的想法,不过,对于像帕尔马这样经济状况较差的球队来说就意味着一笔额外的收入,这就不难理解为何帕尔马在05年打入联盟杯四强,却在联赛中仅勉强保级。本赛季,帕尔马依然需要用这样的方式让自己好过一些。这一次,是一位年仅18岁的小将让他们迈过了第一道关口,他的名字是帕波尼。

  赛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跟随主教练皮奥里出席的就是这位18岁的年轻人。首次在这种场合露面,帕波尼显得颇为羞涩,不过这预示着他将代表帕尔马出场。尽管如此,在第二天攻入致胜一球,却是很多人所不曾想到的。第48分钟,为数不多在场上的老将之一的皮萨努妙传,边路的博切蒂传中门前,下半场刚刚上场的帕波尼在中路金头一甩,皮球从对方门将右手边飞入大门。进球后,帕波尼奔向替补席上与自己一同进队的好友曼多里尼,来庆祝自己职业生涯的首粒进球。在剩余的40多分钟内,帕尔马的年轻人们顶住了俄罗斯对手的进攻,保住了胜果,顺利进入小组赛。

18岁新星把名字留在欧战赛场帕尔马冒出"新吉拉迪诺"
(点击查看帕波尼资料)

  身披35号球衣的帕波尼1988年4月出生在安科纳,身高1米79、体重只有66公斤的他属于灵巧型的前锋,05年夏天进入帕尔马一线队,不过没什么表现,上赛季仅在垃圾时间出场过5次,本赛季,他逐渐得到主教练皮奥里的重用,前两场同佛罗伦萨和罗马的联赛中,他都是在球队打不开局面的时候被派上场。昨晚,帕波尼又是在同样的情况下出场,而这次,他没有辜负主教练的信任,打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粒进球。皮奥里赛后说:“帕波尼非常年轻,他这个年龄无需承担球队的压力,但他已经具备了这种能力。他在禁区内非常活跃,尽管还需要继续提高,但在他的身上,我们已经看到了吉拉迪诺或者梅利(斯卡拉执教时代帕尔马的主力前锋)的影子。”

  帕波尼是一个感恩的年轻人,他说:“进球后,我所想的就是好友曼多里尼一起庆祝。我还要把进球献给帕尔马队、我的家人,还有从家乡安科纳来到这里看我的朋友们。”谈到进球,他说:“以前我在业余队踢球的时候经常打进这样的球,我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而听到主教练对自己的夸奖,这位年轻人显得自信十足:“我既不是吉拉迪诺也不是梅利,我要用自己的方式进更多的球!”(agri)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