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大错误导致国米冠军杯饮恨 红牌和输球孰因孰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连续第二场欧冠联赛告负,更糟糕的是伊布拉希莫维奇和格罗索双双申领红牌退场。在主场对拜仁的比赛里,国际米兰最后以9人应战的局面0-2岁掉了比赛。到目前为止欧冠联赛战绩为双零:零进球、零得分。

  从1988年到昨晚之前,拜仁一直未能在意大利境内和意大利俱乐部的比赛中取胜,不过昨天晚上一切都改写了。如今面对危机的时国际米兰。尽管还并未正式出局,不过下一
场对斯巴达克的比赛对他们来说将是决定性的。如果告负,那么他们将正式告别欧洲赛场。

  

国际米兰面对的首要问题是缺乏场上灵活性和控制力。在里斯本失利之后,回到国内联赛面对
罗马
和切沃国际米兰似乎找回了主动权,然而当周三再次面对欧冠对手,似乎一切又都回到了老路。全队表现的笨重令德国人在客场掌握了主动权。赛后马特拉奇表示:“我们的失误在于让德国人掌握了比赛的节奏,他们自始至终保持着快速防返的节奏,我们试图扭转局势,却没能成功。”最后付出的代价就是在主场两弹饮恨。

  前锋线问题是国米的另一危机。正如巴尼奥里所说,前锋线表现的好坏直接决定球队命运。拜仁的前锋线始终积极跑动,在加强本方中场控制和压迫国际米兰中场方面都始终保持着一致性。而国际米兰的前锋却只有当中场推进运球的时候才跑动接应,国际米兰的输人并非在伊布拉辛诺维奇和格罗索的下场时才开始,前锋线的积极跑动才是直接导致拜仁能够始终保持人多优势的原因。此外,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克雷斯波在比赛中除了频繁越位之外没有任何作为,而伊布拉希莫维奇除了一次被卡恩及时化解的单刀之外也没能给拜仁造成任何威胁。如果能够首先在主场进球,显然一切都有可能改变。在传送时机的把握上国际米兰显然存在不小的问题。

  而在边后卫的推进上国际米兰也存在着失误。上半场时麦孔在拜仁的中场偶尔出现了那么三两次,而格罗索则更难看到人影。而为了分担后防的压力他们本应该更积极的进攻推进。由于他们的不积极推进,才使的扎内蒂和斯坦科维奇在中场陷入孤立,同时,科尔多巴在比赛中表现的极为沉重,似乎完全找不到状态。正是他的防守意识缺乏才直接导致了波多斯基的进球。

  球员精神状态的不稳定是国际米兰面对的又一个问题。很难说究竟是因为场上局面不利而导致球员精神状态出现问题还是球员的精神状态而导致场上局面变得更糟。维埃拉之前已经因为在里斯本和罗马的不冷静行为受到处罚。伊布拉希莫维奇在本场比赛下半场第十三分钟在施威因施泰戈身上的愚蠢犯规导致自己申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在本赛季七场正式比赛中,这已经是国际米兰球员第三次被红牌罚下(全部是前尤文队员)。而随后,就在已经少打一人的不利局面下,格罗索又因为肘击萨尼奥尔成为国际米兰在开赛来短短七场比赛中的第四个被红牌罚下的球员,九打十一的不利局面加上科尔多巴防守失误,令刚换上场不久的波多斯基在几分钟之后就用一粒进球直接以0-2的比分在梅阿查终结了国际米兰。面对场上球员如此不冷静地行为,曼奇尼在场边无奈地指了指自己的太阳穴,意指“简直是疯了”。而这也成为转天

意大利媒体争相发布的照片。

  (加里波第)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