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踢球者预测科特布斯变阵 邵佳一从主力阵容中消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02:14 新浪体育
踢球者预测科特布斯变阵邵佳一从主力阵容中消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进行的一场德国足球甲级联赛中,科特布斯队在主场1-1战平了纽伦堡队,最近四轮联赛保持不败,球队成绩也排名联赛第六。

  但是对于中国球员邵佳一来说,这场比赛绝对不是一个很好的征召。在上半场比赛中,邵佳一的表现不佳,中途被换下,而替补他出场的鲍姆加特射进了追平比分的一个球。

  在赛后德国媒体给邵佳一列了本场比赛最低的5分,而主帅桑德尔解释到,换下邵佳一的原因是他的身体状态不是很好,但同时教练强调,邵佳一需要在本周的训练中重新证明自己的状态和实力。

  不过,本周四出版的德国《踢球者》的文章预测到,科特布斯队本周客场对阵比勒菲尔德队的比赛中,球队酝酿更换阵容,其中最大的变化就是邵佳一的位置被喀麦隆前锋基奥约取代了。

  《踢球者》预测科特布斯队这场比赛将变阵为4-4-2,取消突前前卫,也就是邵佳一所在的位置,而是派上另外一名前锋基奥约出场,这样可以增加锋线的攻击力。

  基奥约是邵佳一昔日在德甲慕尼黑1860队的队友,也是科特布斯队锋线上身价最高的球员,这名黑大个有很强的冲击力。他和快速灵活的罗马尼亚前锋拉度理论上讲应该是很默契的一对。

  当然,《踢球者》的分析也只是参考,毕竟客场作战的科特布斯队未必有能力和比勒菲尔德全线对攻(主队曾在这里力斩

拜仁慕尼黑),因此邵佳一能否出场,还是要取决于主帅桑德尔的最后思路。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