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新中后卫搭档显威力 加拉斯坦言要漂亮更要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6:4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从切尔西转会阿森纳,9月以来加拉的境遇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其中变化频率之快,正如昨晚他在比赛中的一切。

  开赛前最后一分钟,久若因为在热身时受伤,临时火线撤退,而以中后位置为自己首选的加拉,出现在了杜尔身边。法国人的素质保证了临时组合的威力。上场后,初次和杜尔搭档的加拉,没有表现出丝毫对位置的生疏,补位、解围恰到好处,身后的莱曼一时无所
事事。虽然波尔图在顶过了前5分钟的枪手攻势后,一度在控球时间上占优,并多次对阿森纳禁区展开攻势,但在加拉布置的防线前,却最终雷声大雨点小。

  上轮联赛前,加拉在左后卫位置上虽有不适,但也不功不过,然后周末加拉就赢得了在阿森纳的第一个入球。本场比赛,加拉的进攻天分也在主场球迷面前得到了更好的展示。下半场开场不到5分钟,加拉过了中线,带球一路冲过了几名波尔图球员的封堵,在禁区前面冷静的一脚传中,得球后的亨利顺势分到右路,赫列布冲上一脚低射,阿森纳2比0。

  凭借本场比赛的优异表现,赛后加拉被英国媒体评了高分,这也证明了赛前温格认为加拉给枪手施加巨大动力的评价并非妄语。温格说,“他有成为冠军者的素质,甚至可以在需要时为球队创造机会。我看过很多可以成才的球员,但他们都在关键时刻失去了

竞争力,然而加拉是个例外。”而加拉也对自己能很快融入阿森纳的打法表示高兴,并以强烈的自信回报了温格的信任,“可以说我来阿森纳就是为了赢得冠军,”加拉甚至把自己的亲友牵了进去,“当我加入俱乐部后,我告诉女友,我们本赛季会赢得一些好东西。”加拉有天生的自信,在上轮联赛对阵
曼联
之前他就预感到阿森纳能赢,而虽然加盟枪手不足一月,加拉对阿森纳的打法已颇有见地,“有时候阿森纳能踢出英格兰最棒的足球,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还要赢得比赛胜利。”

  但是,加拉在本场比赛的境遇可谓波折不断。比赛结束前夕,正在阿森纳准备欢庆酋长球场的又一场欧战胜利时,加拉却在比赛中脚筋扭伤被换下。赛后在检查完加拉的伤势后,温格说,“看上去非常严重,我们希望伤势不会恶化,但本周六的联赛他笃定要缺席,之后他是否能赶上(10月初)同法国队的比赛现在还不好说。”

  也许,此刻正在养伤的加拉是时候搬家了。因为他目前还住在切尔西球员积聚的伦敦科尔拜因,据他说,每天要穿越伦敦到阿森纳训练场“非常不方便”。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