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经典足球理论恐遭遇颠覆 梅西雷耶斯已成新理论佐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6: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与皇家社会的比赛,雷耶斯首发出场;与贝蒂斯的比赛,雷耶斯继续打主力;与基辅迪纳摩的比赛,雷耶斯第三次以主力身份亮相,在这三场比赛中,这个塞维利亚人给皇马留下了两个入球。这两个入球,一个是任意球挂死角直接破门,另一个是门前的凌空抽射,如果仅仅讨论进球的观赏性,那么这两个入球绝对是本赛季皇马所有得分中的最佳进球。

  直到这时人们终于发现,雷耶斯已经把彻底把贝克汉姆挤到了替补席上,尽管惯用左脚的他并非右前卫出身。经典的足球理论认为,球员所在的位置应该与他们的常用脚相同,但是里杰卡尔德在右路用活了梅西的事实,以及雷耶斯在右边路上的出色表现,都颠覆了这种传统的理论。

  雷耶斯如此迅速地融入

皇马,这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在此之前人们曾经不止一次担心这个性格张扬的小子会被排斥在集体之外。如今,雷耶斯不仅让球队里最大牌的贝克汉姆坐了冷板凳,而且还成为了球队任意球和角球的主罚者,这些全都是主帅信任的象征。更为重要的是,雷耶斯现在是最能承载皇马传统风格的球员,因为他的突破和盘带,正是皇马孜孜以求的观赏性最好的体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