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助攻帽子戏法推出里昂真灵魂 有一种巨星从不显山露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6: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3比0大胜布加勒斯特星队,里昂顺利登上小组榜首。和以往一样,首功还是属于小儒尼尼奥———3个进球,他3次助攻。星队新赛季第一次在翻新后的“星体育场”亮相,最终,星场只有一个明星闪亮,他就是儒尼尼奥。

  赛后谈到星队,巴西中场的语气非常客气,不过这并不能掩盖他的兴奋。如果说第一个入球还需要依靠星队葡萄牙门将费尔南德斯失误,随后的进球就几乎是不费吹灰之力的
轻松。第43分钟的第一个入球,一贯表现出众的费尔南德斯没有抓稳小儒的任意球,给了弗雷德首开纪录的机会;第55分钟第二个入球,蒂亚戈把小儒的角球顶进球网;第89分钟,又是小儒开出角球后,一个精彩的脚后跟传球,小将本萨玛为里昂第3次得分。

  不过,赛后虽然被欧足联评为当场最佳,小儒尼尼奥却没有获得《队报》的青睐。法国媒体眼中,年轻的边后卫图拉兰表现最好,儒尼尼奥不过是完成了他应该完成的任务而已。整场比赛7个角球小儒尼尼奥制造了2次杀机,不过他的2脚射门虽然都中靶,却被发挥不错的费尔南德斯扑出。3个助攻没有进球,小儒在

罗马尼亚的首演不算完美。不过,这样的表演也足够他回击前国家队主帅卢森博格对里昂中场的批评。
世界杯
已经结束快两个月,卢森博格却在最近接受电视台访问时旧事重提,批评对法国队比赛奏国歌时小儒尼尼奥注意力不集中。对此,小儒的回答非常简单:“我是一个职业球员,我不会在身披国家队战袍时三心二意。”在星球场的儒尼尼奥,绝对值得在巴西国家队占有一席之地。当然,遗憾的是,邓加已经不需要他。至于卢森博格,假如当年他能给小儒足够的机会,或许就不会因为奥运会的糟糕成绩下课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