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球迷为比利亚起立鼓掌 弗洛雷斯:我们回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4: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终场前20分钟,梅斯塔拉球场的球迷集体起立,将掌声送给今晨的城市英雄———前锋比利亚。

  瓦伦西亚主帅弗洛雷斯在主场的战术,与客场向来迥异。小将席尔瓦一般在客场首发,回到主场则用高中锋莫伦特斯攻坚。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比利亚的首发位置基本不会旁落。今晨,比利亚就证明了自己成为铁打主力的实力。第13分钟,莫雷蒂左路传中,比利
亚在后点轻巧地回敲,助攻安古洛首开记录。虽然罗马4分钟后由托蒂扳平比分,但比利亚在第28分钟再次将对手踢下悬崖。得到莫雷蒂的横传后,比利亚横带两步突然起脚,皮球贴着草皮直接钻进死角。

  本赛季莫伦特斯加盟后,比利亚在锋线“傍”上了一棵大树,活动空间增加了不少。更重要的是,无论是埃杜、维森特还是安古洛,瓦伦的中场球员都有一手突破和传球的绝活,而且绝不自私。即便是今晨替补比利亚上场的席尔瓦,也有两次因坚持传球给位置更好的队友而贻误战机。正是在这样一群队友的协助下,比利亚不仅延续了在萨拉戈萨时候的进球效率,而且逐渐成长为瓦伦西亚的进攻核心。

  由于右脚踝有伤,比利亚下场后立即敷上冰袋。此时,球迷的欢呼依然萦绕在耳边。正是他的出色发挥,令球队在欧联小组赛赢得两战全胜的战绩,这不禁让人想起2000年和2001年球队两次杀入欧联决赛的辉煌。

  “远离欧洲赛场一年后,我们重新找回了昔日的感觉。”赛后,主帅弗洛雷斯十分满意。 本报记者彭浩

  (卓珩/编制)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