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牌爸爸的尴尬只是表面现象 国米究竟比对手差在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4:3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克雷斯波的进球运没延续下来,等待他像战胜罗马那样战胜拜仁时,他随全队躲藏起来了。阿根廷人全场也就一次机会,却是难得的良机,萨内蒂射门,拜仁后卫以为克雷斯波越位,阿根廷人完美卸球发炮,打得仓促,太正,正中卡恩下怀。以上周末的状态衡量,克雷斯波这球应该进。对切沃的第一球,难度可比这个大多了,克雷斯波偏偏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刻驱走了运气。

  伊布拉呢?更不用说了,下场时曼奇尼的动作说明一切。曼奇尼指着脑袋,责备伊布拉太冲动。伊布拉上半场就有肘击对手的现象,看出他情绪不对。上半场瑞典人过大于功,一脚挑传克雷斯波算有创意,还有一次脚后跟瞌球,但浪费了全队最佳破门机会,多数时候陷于多名防守球员中不知如何处理球才好,静止片刻回传,没起到第二前锋的作用。

  加盟国米的第一次劣性表演,跟自己当爸爸的事实紧密相连(上周五儿子降生),让人对他缺乏底气。都说成家生子后球员能够更平静,看伊布拉是吗?有趣的是,格罗索这个月刚当上爸爸,本场两人一起尝到红牌爸爸的味道。伊布拉本季前5场比赛打满,上周末休息,本次红牌是他新赛季第一次中途退场。阿德状态回升,两人竞争的天平在本场后会有倾斜。

  菲戈没劲了,身体本来就弱。斯坦更像个锦上添花的人物,不能雪中送炭。这正是现阶段国米特有的问题,球队一旦在场面上无法进入自己的节奏,没人能像从前的维耶里那样站出来拯救球队。联赛小胜

罗马,虽然整体速度和技巧不足,可在身体和局部技术上绝对占优,克雷斯波和伊布拉两人如鱼得水,一拿球就表演,这两人的个人表演决定了胜果。其余联赛大胜,都是整体上超过对手一大截,胜利无可吹捧,情理之中。

  欧战,国米的对手比意甲球队更有欲望、更有技术、经验也不缺,跟国米棋逢对手,曼奇尼这支国米,恰恰就在势均力敌之时栽跟头,无法翻身。其实克雷斯波、克鲁斯、雷科巴都是改变命运的前锋,但后两者有伤不在阵中,雷科巴对卡利亚里才能复出,克雷斯波没有足够的中场支撑。俱乐部合同最长的就是伊布拉,却最没底气。国米的问题在中场,曼奇尼承认了,冬天要买人,问题也在锋线,要么狂进,要么不进,波动太大。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