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严谨拜仁却诞生最不羁英雄 这样的杀手连酒精一起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4: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疯狂庆祝的皮萨罗不断地将飞吻送给本队的球迷,他的长发几乎要脱离了发带的束缚,飞舞起来。拜仁在第81分钟终于将多一人的优势转化为胜利,由皮萨罗抓住了机会破门得分。这个进球真正价值千金,有了这个进球,拜仁已经向小组第一名迈出了最坚实的一步。进球的皮萨罗可以说让拜仁俱乐部又爱又恨,他是拜仁目前状态最出色的前锋,然而他又是一个麻烦的家伙,他酒后驾车闹出丑闻,又向俱乐部要求一分高价的合同。

  “酒精杀手”是皮萨罗的新外号,上周日的凌晨,皮萨罗在驾驶自己的

奥迪RS4轿车回家的时候,遭遇警察路检,皮萨罗被发现体内的酒精含量超过了规定。这已经是他第二次闹出这样的丑闻了,2005年12月他曾经有一次因为酒后驾车而被交通部门罚款。不过这次丑闻没有影响他在
冠军杯
中的首发,因为他是目前唯一保持着进球效率的前锋,马加特说:“我们相信他的水准。”

  与马凯搭档的皮萨罗在上半场显得有些沉默,在科尔多巴的防守下他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下半场他的表现活跃了一些,第45分钟拉姆传中,但门前接应的皮萨罗却受到了对方后卫的干扰,没有能真正起跳。虽然开始错过了头球射门的机会之外,但随后他的拿球机会明显增加,跑动更加勤奋。他屡屡从中场拿球突破,又经常走到左路活动,扩大自己跑动的范围。第53分钟,他中路一次突破受阻后,巧妙将球回敲,给施魏因施泰格制造了一次远射的机会。第81分钟,拜仁中场将球交给马凯,马凯巧妙地挑入禁区,混乱中皮萨罗面对塞萨尔,他的弹地球射门让对手措手不及,为拜仁打开了胜利的大门。

  教练席上的所有人都跃到了场边,激动的主帅马加特称赞说:“克劳迪奥现在的状态太好了,他是我们宝贵的财富,我希望他能够继续这样的状态,搭档马凯也表示:“我们所有人都为他感到高兴,皮萨罗是一个真正的射手。”中场施魏因施泰格是第一个跑过来拥抱皮萨罗的人,施魏因施泰格说:“我们赛前就说,他一定能够进球,现在他说到做到。”

  如果皮萨罗能延续这样的状态,那么拜仁就要开始为如何留住这位前锋而头痛了。他与拜仁的合同在本赛季就要到期,已经有多家俱乐部表示了对他的兴趣,拜仁俱乐部当然希望能够续约,可双方的谈判刚刚开始,就陷入了僵局:秘鲁人要求400万欧元的薪水。拜仁董事长鲁梅尼格讽刺说:“如果他突然之间觉得自己像是谢甫琴科了,那么他必须表现也像谢甫琴科才行。”但今天的皮萨罗证明了,他在欧洲战场上对于拜仁的价值是独一无二的。虽然在冠军杯中立功,但这并不代表拜仁会对他的酒后驾车网开一面。赛后等待皮萨罗的不只是一份罚款,霍内斯表示:“我们决不会轻恕这种行为。”拜仁俱乐部希望他的球员们能够成为青少年的好榜样,而不是只有负面影响,不过冠军杯中的进球带给了拜仁球迷无限的喜悦,让皮萨罗成为了

慕尼黑城的英雄,这肯定会影响到球会最终的处罚决定。

  皮萨罗在联赛和冠军杯中不断破门得分,对拜仁来说是非常好的消息,随着巴拉克的离开,他们本赛季的攻击力有所下降,但皮萨罗的爆发改变了这个情况。同时马凯的状态也在不断回升,尤其是找到了欧洲战场上的感觉。上半场他是拜仁全场最活跃的球员,他的转身射门让对方门将塞萨尔只能用脚尖挡出。下半场他的两次射门也很有威胁,他给皮萨罗的助攻显示了他宽阔的视野。这对上赛季成功的搭档再次找到了默契,也意味着拜仁开始达到最佳的状态。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