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超水准发挥拜仁挺出意外宝 一粒进球扫清前路阴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4: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客场2比0击败国际米兰,值得狂欢。拜仁对意大利球队的战绩一向不佳,但最近两年却有了改善的迹象。首先是上赛季主场击败了尤文图斯,本赛季又再次击败了国米。“客场平局拿一分,主场击败对手,我们就将是小组第一。”经理霍内斯赛前是这样盘算的,结果却远远好于他的计划。赛前认为没有机会的贝肯鲍尔也改口了:“今天的拜仁十分出色。”

  拜仁上赛季在米兰城1比4惨败,这场球给他们留下了很大的阴影。迷信的德国人再次来到米兰,他们放弃了上次的驻地,选择了市中心的格兰德酒店,这个酒店早已经不是米兰最豪华的酒店,但却与拜仁有一段渊源:1988年,他们实现“米兰奇迹”的时候,就是驻扎在这家酒店。当时拜仁与国米在联盟杯八分之一决赛遭遇,拜仁首回合主场0比2失利,来到客场拜仁却打破了在意大利的魔咒,3比1拿下了比赛。

  驻扎在格兰德旅馆,的确给拜仁带来了十八年前的幸运。下半场伊布拉西莫维奇蹬踏萨尼奥尔,领取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拜仁看到了获胜的机会。皮萨罗利用了禁区内的混乱,攻破了门将塞萨尔的大门。更让人惊喜的是,小将波多尔斯基也在最后时刻把握住了机会,刚刚上场一分钟他在快速反击的过程中,漂亮将球打入。

  这是波多尔斯基加盟拜仁后的第二个进球,但这个进球的意义要远远超过在杯赛中对圣保利时的进球。这个进球意味着德国的王子终于登上了

冠军杯的舞台,
世界杯
后,他又将在国际舞台上表现他的才能。波多尔斯基表示:“这是难忘的一夜,球队获胜了,我也进球了,这个进球不是我最漂亮的,对我来说却是最重要的。”

  马加特第89分钟才换上波多尔斯基,并没有期望他能有更多表现,只是希望他体验一下冠军杯气氛。波多尔斯基的表现超出了他的预计,上场就能带来回报,这个进球将带给波多尔斯基更多的印象分,让马加特在未来的比赛中考虑给他更多的机会。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