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迎来生日周:老贝70大寿 舍瓦伦敦宴请旧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2: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本周是米兰的生日周,周五,主席贝鲁斯科尼70大寿,同一天,谢甫琴科而立之日。乌克兰人向老队友发出邀请,周末在伦敦举行宴会。主席如何庆祝还不知,他的小儿子路易吉先庆祝自己成人。

  路易吉周三年满18,当天和全家共进午餐,而后和相处了两年半的女友独处。外表酷似卡卡的路易吉是老贝5个孩子中最小的一个,但却是最高的一个,1.80米。球迷熟悉的皮
埃尔希尔维奥,传言2001年会接替老贝任米兰主席那个,今年37岁。其余3个都是女孩,最老的马里纳40岁,巴巴拉22岁,埃莱奥诺拉20岁。一家都是米兰球迷。

  对路易吉来说,最难忘的一幕是第一次进入圣西罗更衣室,“那时我才5岁,我见到了巴斯滕、古力特。我还记得和爸爸一起到维也纳看决赛,我们输给阿贾克斯,克鲁伊维特进球。”路易吉和他的爷爷,众所周知的贝鲁斯科尼杯全名是路易吉·贝鲁斯科尼杯,由此可见老贝对父亲的纪念。

  有人说他是米兰主席的接班人,“现在说太早了,我有哥哥姐姐呢。”说到米兰,路易吉最喜欢的球星是谢瓦,“他的进球伴随我成长,我希望他回来。”他最想要的球星是小罗,“没人比他更有创意。”老贝一直认为

冠军杯比联赛重要,路易吉不同意:“今年国米很强,又比我们多8分,今年的联赛比冠军杯更有魅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