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帅西多夫事件惹出镜头之争 欧冠不换西多夫为避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2: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安切洛蒂和西多夫的争执很快烟消云散,可围绕电视摄像的争议越来越响。结论是,转播媒体的过分介入把足球变得太透明。教练自然反对,可经理们高兴,原因简单,转播者拿钱了。

  周一米兰飞往朗斯打冠军杯前,安切洛蒂和加利亚尼展开了一次论战。加利亚尼在马尔蓬萨机场故作姿态地说:“亲爱的卡尔洛,我们也来吵一吵吧,电视都对着我们,我们
来演一下。”上飞机前,他大笑着挥手,“来吧,电视镜头,无比欢迎”,喊了两次。为何如此喜爱电视镜头?加利亚尼解释:“他们转播,让足球变成节目;他们给钱,球员和教练才会大幅涨薪。我们当然要欢迎电视,有些争议,比赛结束后就该消失。我们在足球界很多年了,那种争吵见得多了,将来也会再看,算问题吗?”

  安切洛蒂的态度和副主席不一样,“我和西多夫确实表现得不怎么样,但我们关系很好,我们什么都公开。如果我把他放到板凳上,你们可别说我惩罚他。”但或许正因此,本场安帅不方便换下西多夫。“电视镜头?就像电话窃听一样,是对个人隐私的极度破坏。是,他们给钱了,但为了转播,难道他们就该站在场内?教练协会是不是该出头为我们说句话呢?”

  到底场上有多少镜头对着教练和球员呢?天空台导播卡罗西介绍:“场上共有10个转播镜头,为捕捉各处声音。我们按照要求,距离教练席5米远,镜头当然以比赛进程为主,会偶尔扫过教练席和替补席。场边还有个活动镜头和话筒,工作人员扛着镜头捕捉最吸引人的场面。”安帅和西多夫的对讽就是这样被抓住的。

  米兰经理布拉伊达说:“这太平常了,我们不会为此让西多夫罚款,谁想这样争论都可以。”皮尔洛缓和气氛:“安切洛蒂像大哥,跟我们有说有笑,比赛时,他希望我们表现完美。”球员协会主席坎帕纳和曼奇尼站在安切洛蒂一边,“镜头这么近,什么事都逃不掉。安切洛蒂和西多夫的对话很普通,一分钟后就没事了,可在观众看来不是。”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