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小将首次首发就建功 加盟身价竟仅次于舍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2: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谢瓦为自己的欧战百场没有进球而苦恼,而大家也不会忘记切尔西夏天的另一个标王———米克尔。尼日利亚小将花费了阿布2400万欧元,是仅次于谢甫琴科的英超第二身价,但迄今他还没有一次真正表现自己的机会。赛前莫里尼奥就公开表示会给米克尔首发,事实证明,他的冒险获得了回报。尼日利亚小将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他不但为切尔西打开了胜利之门,还为蓝军的前场进攻提供了新的思路。

  这是米克尔在切尔西的第一次首发,小将还略有一些紧张。因为巴拉克司职前腰,米克尔更多是与兰帕德分担中场两路的防守。开场6分钟就因为对列夫斯基中场艾罗莫格贝犯规,给了对手一个任意球。不过,很快他就找到了自己的节奏。第13分钟,列夫斯基后卫解围未果,米克尔直传德罗巴,后者制造了一次直面门将的杀机。第36分钟,米克尔的第一脚射门偏靶而出。3分钟后,尼日利亚国脚迎来了自己的黄金时刻:他在禁区右侧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后给了德罗巴补射得分的机会。

  下半场第54分钟,切尔西两球领先后,米克尔因为对瓦格纳犯规,吃到了第一张黄牌。5分钟后,安杰洛夫放倒了尼日利亚国脚,自己吃到黄牌。第62分钟,他被边锋卡卢换下,自己的第一场首发以一个助攻圆满结束。对于切尔西这样的豪门而言,天才如米克尔也只能从如此微薄的时间中寻找机会。就在米克尔苦苦寻找出场机会的时候,另一位天才球员也拒绝了切尔西的开价。目前效力法甲卡昂的法国U21右边锋古弗兰正等待众多法甲球队的邀请,不过他却第一个回绝了来自切尔西的橄榄枝。斯坦福桥,对于来到的天才们而言,多数时候可能是在板凳上。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