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强齐不胜是否可以否定意甲? 米兰双雄罗马各有缘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冠军杯小组赛第二轮,意甲球队全面不利,AC米兰平,国际米兰、罗马负,质疑声扑面而来,电话门之后,意甲是不是完蛋了?不行了?事实上,尤文图斯的降级确实削弱了意甲球队在欧洲赛场上的战斗力,三支球队在同一轮“不胜”,也不能说明什么问题。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赛程的巧合,意甲的三支球队均遇上了所在小组最强的对手,
而且两个是在客场作战,然而对于三支球队而言,比赛的情况也是各不相同。

  

AC米兰分在了相对好打的小组,因此,即便是客场对里尔,人们也更多预料AC米兰会拿下比赛,比赛的进程并不和人们所想的一样,AC米兰在大多数时间控制了比赛,却没有必胜的决心,赛后安切洛蒂也解释:“摆出圣诞树阵型,主要是为了控球。”把不败放在了第一位的AC米兰,从战略上达到了自己的目标,就像安切洛蒂所说:“我们在客场战平了这个小组最强的对手,距离出线又迈近了一步。”尽管拿下更好,但没能打平,安切洛蒂也无不满。

  “我们的对手刚刚在客场从巴塞罗那身上拿到了1分。”罗马队主教练斯帕莱蒂在赛前这样说。瓦伦西亚的实力不可小觑,目前该队在西甲积分榜上与

皇马、巴萨同积10分,华金、莫伦特斯、德尔奥尔诺等人在今年夏天加盟“蝙蝠军团”,实力有增无减,在这样的情况下,想在客场逼平瓦伦西亚并不容易,原本实力稍占劣势的罗马做到了他们所能做到的,这样的结果也属正常。

  

国际米兰主场0-2不敌拜仁慕尼黑有些意外,这是一次真正的失败。客观上讲,前几轮联赛的“魔鬼赛程”,队中的伤病都是原因,但最主要的还是国际米兰本场没有打好。

  就像教练们常说的,每场比赛都是独立的故事,一轮的失败不能说明什么,等到小组赛后或八强战再看那时的形势,或许更有说服力。利沃诺、巴勒莫、帕尔马等意甲球队在联盟是出线形势看好。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