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恩两次飞身奠定国米败局 日尔曼门神想起完美200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0: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第11分钟,伊布拉左路带球快速插上,卡恩见状弃门而出,飞身将球从瑞典人的脚下挡出,化解了国际米兰全场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显得非常兴奋的卡恩大吼了一声,这一幕让场边的主帅马加特也非常满意。能够2比0战胜对手,超额完成赛前计划,卡恩的奋力扑救功不可没。

  除了这脚射门,下半场第60分钟,在与克雷斯波的面对面较量中他又一次胜出,保
住了拜仁的大门。对于本队的表现,这位队长显得十分满意:“这场比赛非常的重要,让我们认识到自己在欧洲的水平,我们仍是欧洲最强的球队之一,希望回到主场能再次击败他们。”

  在米兰,卡恩有非常美丽的回忆,2001年他们在同一个球场中击败了西班牙的瓦伦西亚,获得了欧洲冠军杯的奖杯。卡恩说:“站在这个球场上,2001年的一幕幕情景就清晰地出现在了我的脑海里,一切都是那么美丽,我希望我们在本赛季能够重演这一幕。”卡恩一直表示,希望能在拜仁效力到2008年。不过在米兰卡恩表示:“如果我们今年能捧起奖杯,那么我就再也不会出现在冠军杯中了。”这十分符合卡恩急流勇退的性格。

  

世界杯结束后,对卡恩来说,重新举起冠军杯奖杯就是他最大的梦想。卡恩说:“从整体实力上说,我们并不比上赛季差。只是在某些决定性时刻,应该学会更聪明地去处理,要有冷静的神经。”卡恩也正在向一个纪录挑战,在参加了对
国际米兰
的比赛后,他已经在欧洲赛场出场95次,即将进入欧洲“百场俱乐部”,目前只有劳尔和卡洛斯有这样的资格,排在卡恩前面的还有贝克汉姆和马尔蒂尼。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对国际米兰的时候,卡恩就将迎来自己的百场欧战。

  他将是第一个拥有百场纪录的德国人,也是其中的第一个门将。在拜仁,萨利哈米季奇的出场次数仅次于他,但波黑人目前还只有76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