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尼点评卡佩罗一点胜弗格森 坦言最盼与罗尼并肩杀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队在冠军联赛中痛斩基辅迪纳摩队。球队首发锋线范尼和劳尔分别梅开二度,一扫球队在欧冠首轮落败里昂的郁闷。恰好范尼在比赛前当上了爸爸,自己的进球和球队的胜利显然是送给小女儿的最好礼物。

  在欧冠第二天的新闻发布会,范尼首先谈的却不是刚刚结束的欧冠,而是皇马周末的联赛“硬仗”,与同城对手马德里竞技队的比赛。范尼说像这样的德比战往往是很特殊的
,而他也会继续用进球书写在皇马的成绩单。范尼说:“所有的德比战无一例外都很特殊,这种比赛会抹平一定的实力差距,而渐渐趋向于势均力敌。马竞是一只强队,他们有才华横溢的球员,毫无疑问对我们是一场很棒的测验。当我在荷兰和英格兰的时候,就总听到马竞的名字,他们有很悠久的历史。虽然我不太清楚皇马与他们在历史长河中的点点滴滴,不过这并不重要,同这场比赛来比一切都是次要的。”

  记者当然不会放过焕发第二春的范尼,随后刁钻的问题接踵而来。有记者问范尼“在你心中更喜欢弗格森还是卡佩罗?”,范尼还是显得很有风度:“他们是世界上经验最丰富的两位教练,有着相似的执教风格,不过可能卡佩罗教练同球员相处的更融洽。”谈到弗格森,话题当然会转到

曼联。范尼说:“我看了他们的比赛,在那儿我还是有很多的朋友,我们会市场联络。他们踢的很好并且赢了球。特别是萨哈,他是冠军联赛中的顶级射手。”

  话题回到

皇马,随着夏季的引援,皇马的阵型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范尼说:“排阵有很多选择是很好的事情,当你身边有雷耶斯、罗比尼奥这样的球员,你会很开心,当然,罗纳尔多是最伟大的射手,与他搭档我梦寐以求。在曼联,斯科尔斯在我身后策应。在荷兰,我们踢3前锋。我是一个典型的中锋球员,在皇马也一样。当然罗纳尔多能否上场还得问教练,至少我认为他训练足够努力,状态也恢复很多,不过教练才是决策者,他来拿主意。”

  当被记者问到谁才是“点球手”的时候,范尼回答的很坚决:“比赛开始前就决定了,我是第一点球手,贝克汉姆来踢任意球。”同范尼的爆发相比,劳尔的回归更让人兴奋,范尼说:“每个人都应该知道他有多出色,他会一直这样下去。”

  同攻击线大爆发相比,球队的后防却饱受批评,范尼说:“他们获得了3-4个破门机会,当然我们机会更多,不过确实给了他们一些空间,不过我相信今年的皇马后防很强。”马竞的攻击力不可小视,怪不得会有记者抛出这样的问题。范尼说:“他们签下一些强人,不过我最熟悉的还是托雷斯。在

世界杯他就证明了他是顶级射手,他那么年轻,聪明,灵活的控球。我认为他已经是很成熟的球员。如果他去英格兰,我也认为他能成功,在英格兰,荷兰,意大利,德国……他都能适应。”(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