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甲A外援惊艳欧冠赛场 脚后跟助攻袭破切尔西大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06:41 新浪体育
前甲A外援惊艳欧冠赛场脚后跟助攻袭破切尔西大门

尤沃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比3负切尔西,对保加利亚索非亚列夫斯基这样的球队来说是完全可以接受的赛果,更重要的是那个进球,列夫斯基已经是欧洲冠军杯改制成欧洲冠军联赛后,首次进入32强的保加利亚球队,还能在对切尔西的比赛中打进历史性一球,这样的收获大于失利所带来的痛苦。而为此进球助攻的则是10号主力赫里斯托-尤沃夫,他在2003年曾效力甲A联赛的大连队和辽宁队。

  时值比赛进入到最后时刻,德罗巴已连下三城,切尔西遥遥领先,主场作战的列夫斯基队发起最后的进攻,中场选手直传给在中圈弧的尤沃夫,只见他轻轻后脚跟一磕,路线诡异的皮球竟然穿透了切尔西的四人防线,前锋奥格亚诺夫风驰电掣般杀出,一路带球到禁区内射门得手,保加利亚人终于要回了他们的尊严。

  作为列夫斯基主力成员,尤沃夫已经连续两场在欧冠露脸,首轮战巴萨,尤沃夫打出本队最精彩射门,任意球险些得手。本场对切尔西,尤沃夫更是了得,全场威胁射门共有三次,开场第9分钟,他的门前冲顶被切赫抱住只算牛刀小试,第74分钟尤沃夫快速反击中带球突破,中路禁区边缘外的低射被切赫扑出才是险中之险,虽然没有直接破门,但毫无疑问尤沃夫面对豪门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

  这不由让人感慨他在中国联赛的岁月,在大连就踢了场超霸杯,在辽宁和恩师佩内夫一起度过不堪回首的岁月,甲A的水平再高也不可能超过保加利亚联赛,是什么让这位保加利亚豪门的主力成员在中国却如此落魄?各种缘由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进球视频:尤沃夫脚后跟妙传 助攻队友单刀破门

  尤沃夫本场数据:

  90分钟;射门3次、有威胁射门2次;传球24次、传准21次;向前传球17次、关键传球1次、助攻1次;铲球1次、犯规2次。

  相关:甲A"水货"险破切赫门 高水平外援为何屡沉寂中超

  (米特洛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