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伊布格罗索双双染红 国米主场0-2惨败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04: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2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27日20时45分),冠军杯小组赛B组开始第2轮角逐。国际米兰主场0比2负于拜仁慕尼黑,两连败小组垫底,拜仁6分排名首位。伊布下半时累积2张黄牌被罚下,克雷斯波在门前浪费良机后,皮萨罗打破僵局。格罗索此后肘击对手吃到红牌,国米助理教练米哈伊洛维奇与拜仁总经理赫内斯也被罚上看台。替补波多尔斯基终场前锁定胜局(本场视频集锦)。里斯本竞技客场1比1战平莫斯科斯巴达克(本场视频集锦),积4分排名次席。

冠军杯-伊布格罗索双双染红国米主场0-2惨败拜仁
  冠军杯-伊布格罗索双双染红国米主场0-2惨败拜仁  
冠军杯-伊布格罗索双双染红国米主场0-2惨败拜仁
冠军杯-伊布格罗索双双染红国米主场0-2惨败拜仁
   
冠军杯-伊布格罗索双双染红国米主场0-2惨败拜仁
 

  由于维埃拉停赛,坎比亚索受伤,国米后腰位置缺兵少将,好在达科特通过了赛前体检,队长萨内蒂第500次代表国米出场。拜仁近6次作客意大利全遭败绩,最近一次是上赛季1比4负于AC米兰。马加特没让圣克鲁斯打前腰,而是用奥特尔与范博梅尔组成双后腰。

  开场后,拜仁中场逼抢非常积极,国米难以组织有效进攻。第2分钟,范博梅尔直传马凯,但塞萨尔抢先将球拿到。第8分钟,马凯接到拉姆传中外围射门高出。第12分钟,国米获得反击良机,斯坦科维奇中圈长传,伊布反越位突入禁区左侧,但趟球力量太大,卡恩出击将球封出底线。随后,伊布在接马特拉齐长传时被判越位。

  国米禁区前沿防守空虚。第21分钟,奥特尔在门前25米处右脚抽射稍偏出左门柱。1分钟后,奥特尔中路过顶长传,马凯摆脱科尔多瓦防守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10米处左脚小角度低射,塞萨尔倒地左脚挡出!随后,奥特尔禁区前沿断下解围球右脚抽射偏出左门柱。

  卢西奥被斯坦科维奇勾倒受伤,到场外接受治疗,范博梅尔暂时撤到后防线上。第27分钟,萨尼奥尔右路传中,国米禁区内解围。1分钟后,萨内蒂右路突破三名防守队员,将球交给斯坦科维奇,但斯坦科维奇分给克雷斯波的时候力道欠佳。随后,菲戈被范博梅尔铲倒在地,英格兰主裁判本内特没有亮牌。第30分钟,科尔多瓦头球解围,施魏因斯泰格得球传出,但马凯没有接到。随后,萨利哈米季奇传球,皮萨罗头球被塞萨尔青松得到。

  菲戈有意识拉到边路,国米局面有所改观。奥特尔蹬踏萨内蒂吃到黄牌。第39分钟,萨尼奥尔对菲戈犯规,格罗索在左侧距门30米处主罚任意球绕过人墙,但守在近角的卡恩将球没收。随后,菲戈左路巧妙晃过两名后卫,萨尼奥尔将他撞倒吃到黄牌。第41分钟,伊布禁区右侧背身将球挑过范比滕头顶,但范比滕死死卡住身位,伊布拼抢中手击范比滕脸部,也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伊布在左侧距门27米处右脚冷射稍稍偏出近门柱。随后,伊布挑传克雷斯波,但后者被判越位。

  下半时开始2分钟,拉姆左路传中,但科尔多瓦用身体顶开皮萨罗,使得后者没有顶到球。第50分钟,萨利哈米季奇禁区边缘被马特拉齐挡出底线,施魏因斯泰格开出角球,范博梅尔斜射被挡出。

  阿德里亚诺开始在场边热身。第52分钟,菲戈左侧任意球被顶出,斯坦科维奇在右侧距门27米处右脚凌空怒射被后卫挡出。第53分钟,卢西奥助攻到禁区弧顶,马特拉齐双脚离地侧面铲倒对方,被黄牌警告,拜仁队员非常不满,认为该给红牌,马特拉齐保持冷静,没有与对方较劲,施魏因斯泰格在门前26米处主罚任意球角度太正还给了塞萨尔。第55分钟,克雷斯波禁区内接应竟然将球踢空。第57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传球,皮萨罗中路突破被马特拉齐阻挡,范博梅尔在门前19米处左脚弧线球偏出左门柱。

  局势在第58分钟突然出现转折,伊布中场拼抢没有收脚踢中施魏因斯泰格腿部,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点击观看红牌视频)但以少打多的国米却在第61分钟获得黄金机会,萨内蒂在门前26米处大力低射,克雷斯波禁区内左脚将球停下,拜仁后防举手示意越位,但实际上卢西奥拖在了后面,克雷斯波转身直接面对卡恩,在门前10米处左脚抽射角度太正被卡恩得到!第63分钟,拜仁右路斜传被科尔多瓦顶出, 马凯在禁区线上左脚凌空射门被塞萨尔没收。

  马里亚诺-冈萨雷斯换下菲戈,马加特则用绍尔替下施魏因斯泰格,加强中场控制力。曼奇尼随后准备换上阿德里亚诺,但斯坦科维奇却意外肌肉拉伤,延缓了曼奇尼的换人。第76分钟,绍尔边路铲倒格罗索,格罗索惨叫倒地,本内特只亮出黄牌。

  阿德与索拉里同时出场,换下克雷斯波与斯坦科维奇,曼奇尼要作最后一博。第73分钟,范博梅尔左侧开出角球,绍尔在前点小禁区角上头球一蹭弹地偏出远门柱!第81分钟,绍尔左肋停球右脚凌空斜吊禁区,皮萨罗抢在格罗索前面停球,在门前7米处左脚半凌空抽射,球弹地后越过门将塞萨尔入远角,拜仁1比0打破僵局(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圣克鲁斯随后换下马凯。第84分钟,圣克鲁斯莫名其妙回传阿德,但单打独斗的阿德也没抓住机会。1分钟后,萨尼奥尔右路突破,格罗索肘击对方脸部被直接红牌罚下!(点击观看红牌视频)这是国米在2轮冠军杯比赛中吃到第3张红牌。米哈伊洛维奇与赫内斯在场边抗议也都被红牌逐出!国米大势已去。第90分钟,波多尔斯基右路切入,在门前18米处左脚抽射偏出。补时阶段,科尔多瓦回传力量太轻,波多尔斯基断球突入禁区左脚趟过塞萨尔,在门前9米处右脚推射空门,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国米终结了2004年4月以来主场欧战不败(除对AC米兰德比战以外)的历史。

  国际米兰(4-3-1-2):12-儒利奥-塞萨尔/13-麦孔,2-科尔多瓦,23-马特拉齐,11-格罗索/4-萨内蒂,15-达科特,5-斯坦科维奇(77'索拉里)/7-菲戈(67'马里亚诺-冈萨雷斯)/8-伊布拉希莫维奇,18-克雷斯波(77'阿德里亚诺)。

  拜仁(4-4-2):1-卡恩/2-萨尼奥尔,3-卢西奥,5-范比滕,21-拉姆/20-萨利哈米季奇(70'绍尔),39-奥特尔,17-范博梅尔,31-施魏因斯泰格/10-马凯(82'圣克鲁斯),14-皮萨罗(88'波多尔斯基)。

  里斯本竞技客场1比1战平莫斯科斯巴达克。这是冠军联赛历史上首场人工草皮比赛。第4分钟,斯巴达克队长季托夫右侧开出任意球,竞技队解围不远,博亚林瑟夫劲射入顶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斯巴达克此后一直占据优势,却无法扩大比分优势,他们终于在第59分钟付出代价,竞技队发动快速反击,中场新秀纳尼突入禁区晃过门将科瓦莱夫斯基,小角度打进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精彩体育视频轮播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