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普约尔乌龙球梅西救主 巴萨1-1险平不来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04: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02:45(德国当地时间27日20:45),2006/0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二比赛日,A组一场比赛在威悉体育场进行,巴塞罗那客场1比1战平不来梅,普约尔乌龙球送礼,但替补出场的梅西最后时刻的进球扳平比分。同组另一场比赛,切尔西客场3比1轻取索菲亚列夫斯基。[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


   
(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
 

  两队上赛季在冠军联赛小组赛相遇,巴萨主客场2战全胜,客场凭借德科和罗纳尔迪尼奥的进球2比0取胜。在1991/92赛季的欧洲超级杯上,巴萨客场战平主场获胜,以总比分3比2捧杯。巴萨近14场比赛保持不败仅失5球,过去的6个客场仅失1球。不来梅17场欧战主场共攻入53球,近三个主场攻入12球。

  巴萨上周联赛主场1比1战平6年难胜的瓦伦西亚,里杰卡尔德对首发阵容更换6人,奥莱格、图拉姆、希尔韦尼奥、莫塔、伊涅斯塔和久利分别替换赞布罗塔、马科斯、范布隆特霍斯特、埃德米尔森、哈维和梅西出场。不来梅方面迎来喜讯,中卫默特萨克和前锋克洛斯双双伤愈复出,前锋小将亨特也意外被安排在首发出场。

  不来梅开场仅2分钟就错过机会,博洛夫斯基右路直传,亨特反越位后突入禁区右侧,但这位20岁前锋在15码处的右脚射门却送入巴尔德斯下怀。随后克洛斯禁区内在奥莱格防守下摔倒,裁判未作出判罚。不来梅继续施加威胁,第9分钟,亨特左路传中,弗林斯禁区中路15码处左脚凌空扫射擦左侧立柱稍稍偏出。第13分钟,弗林斯开出角球,巴西中场迭戈禁区左侧的斜射偏出远角。

  巴萨随后开始进入比赛状态,他们也找回了自己的节奏。第15分钟,德科挑传,罗纳尔迪尼奥突入禁区左肋被舒尔茨及时铲断,维泽出击没收。第18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左路直传,埃托奥禁区中路13码处在纳尔多贴身防守下的单刀射门被维泽出击挡出。1分钟后,博洛夫斯基传球,亨特禁区边缘的左脚抽射高出。第23分钟,德科传球,埃托奥25码外的远射被维泽没收。第27分钟,弗林斯对伊涅斯塔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29分钟,迭戈传球,亨特禁区边缘外的左脚抽射再被巴尔德斯没收。第34分钟,奥莱格右路下底传中,罗纳尔迪尼奥胸部停球给插上的久利,但法国人在禁区右路边缘处的右脚凌空抽射被维泽扑出。第36分钟,埃托奥传球,德科25码处右脚劲射偏出左侧立柱。随后的比赛频频被犯规所打断,上半场伤停补时,迭戈传球,弗林斯的劲射被封堵。

  双方在半场均未做出调整。巴萨几乎在第47分钟取得领先,罗纳尔迪尼奥开出左侧角球,3名巴萨球员包抄到位,但久利门前5码处却将皮球顶出远点。不来梅第50分钟还以颜色,迭戈开出左侧角球,克洛斯远点力压德科头球攻门也偏出近角。第53分钟,鲍曼传球,迭戈25码处劲射被巴尔德斯没收。

  不来梅在第56分钟幸运打破僵局,迭戈左路传球,亨特传中,普约尔前点10码处试图抢在博洛夫斯基之前解围,但他却凌空将皮球挡入自家大门。[普约尔乌龙进球视频]第58分钟,舒尔茨左路传中,克洛斯中路12码处射门被普约尔铲球封堵,他接着小角度补射偏出。不来梅第64分钟几乎扩大比分,迭戈传球,博洛夫斯基禁区左侧15码处左脚抽射,皮球擦远角立柱偏出。

  随后埃托奥受伤被古德约翰森替下,梅西也替换久利出场。第69分钟,博洛夫斯基传球,克洛斯摆脱普约尔之后15码处左脚抽射被巴尔德斯没收。第73分钟,巴西后卫纳尔多后场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罗纳尔迪尼奥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第75分钟,梅西连续盘带突破4人至禁区中路15码处左脚劲射,但角度太正被维泽扑出。

  第78分钟,希尔韦尼奥传球,罗纳尔迪尼奥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封堵。1分钟后,弗林斯传球,博洛夫斯基禁区左侧的左脚射门被巴尔德斯没收。第82分钟,博洛夫斯基左路传中,纳尔多10码处头球攻门高出。随后赞布罗塔替换希尔韦尼奥出场。第86分钟,鲍曼对赞布罗塔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7分钟,德科传中,莫塔头球偏出。

  巴萨在第89分钟抓住救命稻草扳平比分,梅西右路传球,德科中路禁区外直传,恰好及时插入的梅西在14码处左脚推射右下角破门。这是阿根廷小将个人第2粒欧冠入球。[梅西进球视频]1年前的9月14日,也是在这块场地,梅西第66分钟替补出场在欧冠首次亮相,并且在该场比赛中制造点球,如今的阿根廷人凭借关键的进球让巴萨继续15场欧冠赛事不败。下一比赛日,巴萨将做客挑战切尔西。

  不来梅出场阵容(4-3-1-2):18-维泽;8-弗里茨,4-纳尔多,29-默特萨克,27-舒尔茨;6-鲍曼,18-博洛夫斯基,22-弗林斯;10-迭戈;11-克洛斯(89',17-克拉什尼奇),14-亨特(92',15-奥沃莫耶拉)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3-奥莱格,21-图拉姆,5-普约尔,16-希尔韦尼奥(83',11-赞布罗塔);3-莫塔,24-伊涅斯塔,20-德科;8-久利(65',19-梅西),9-埃托奥(65',7-古德约翰森),10-罗纳尔迪尼奥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精彩体育视频轮播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