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尼特斯要破11个月球荒邪咒 欧战魔人有望重返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红军利物浦将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欧冠小组赛对手加雷塔萨雷,在此前的首场小组赛中,红军客场挑战费耶诺德与对手战成0比0平。到目前为止,红军在欧冠赛场上已经有11个月没有进球了,这是面对与加拉塔萨雷的比赛时主帅贝尼特斯最头疼的一点,他说,在他执教红军第93场比赛之际,他将要求弟子们重新找回在欧冠赛场上破门的感觉。

  去年11月,红军在和安德莱赫特队的比赛中,凯威尔助攻西塞进球,而那粒入球也成了红军到现在为止仍然未能越过的一个分水岭。如今西塞和凯威尔已经渐渐被红军球迷所淡忘,红军今年夏天还引入了“荷兰尖刀”库伊特,贝帅说,这一次红军一定要利用最近在主场战绩不错的心理优势打破将近一年欧冠中不进球的邪咒。

  贝帅说:“我的心态很积极,在过去两场坐镇主场打的比赛中我们都进了球,上周打

热刺我们进了3个球,而且在英超赛场上我们都能创造不少的机会,我希望这样良好的势头能够保持到欧冠当中。”

  加拉塔萨雷上个周末在土耳其联赛中1比3败北,这样的丢球数也让红军高个子

中锋克劳奇看到了撕破加拉塔萨雷防线的机会。在这场比赛中,贝帅预计对手会排出铁桶阵,他说:“土耳其球队一般都很难预测,他们在主场总是很厉害,但他们客场作战时结果却很难料,他们队中有不少球星,所以我们必须给他们不停地施压,我们还需要加快比赛的节奏,加强控球率,因为一旦给他们机会他们就会进行有效的反击。”

  考虑到对手可能会全力防守,加西亚有望重返红军的首发阵容,因为他最擅长在对手防线中寻找突破口。贝帅说:“加西亚很重要,因为他是一个能够改变场上局势的球员,他很会传球,他曾在欧冠赛场上进不少球,是一个全能型的球员。”

  加西亚则说:“我并不喜欢面对对方的密集防守,但我已经习惯了主帅派给我的位置,我会尽量给队友创造进攻的机会,希望我的传球能够促成队友的破门。”(苗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