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法官谈国米"窃听门"影响 刚刚颁发的冠军可能被收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电话门事件之后,国际米兰又曝光了“窃听门”事件,电话门事件让尤文图斯被降级,AC米兰被罚分,那么国际米兰这一次事件如果被证实,会有什么样的后果呢?刚刚被颁发的05/06赛季的冠军是否会被取消呢?《民族报》走访了体育法庭前任法官卡森,从法律的角度向他咨询了这件事情。

  记者:卡森先生,国际米兰被指控窃听裁判电话,现在有一种猜测说此前颁给国际
米兰的冠军可能会被取消,这种假设是否会成为现实?

  卡森:前提还是要建立在事实的基础上,在一切还没有证实之前妄加猜测是大忌。

  记者:如果证实,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卡森:时间,这很重要,我们要确定这一切是否是发生在上个赛季。

  记者:这其中最大的罪过是什么?有说法说是违背了伦理道德?

  卡森:最基本的问题是,确定这些指控是否是通过正常的途径,还有时间,如果这一切都符合的话,我们当然会通过体育法庭予以介入。

  记者:这种行为违背了什么?

  卡森:如果这种行为确实存在,我认为至少违反了体育法的第一条。

  记者:从法律的角度来说,这是否足以取消

国际米兰刚刚颁给的冠军?

  卡森:如果这种行为存在,那么事的,当然这得界定关于对维埃里的电话窃听发生在什么时间,究竟是在他效力国际米兰还是

AC米兰期间,这是不同的。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