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范尼劳尔各下两城 皇马5-1狂胜基辅迪那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4:45 新浪体育
冠军杯-范尼劳尔各下两城皇马5-1狂胜基辅迪那摩
(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2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26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杯小组赛E组开始第2轮角逐,皇马主场5比1狂胜基辅迪那摩。范尼首开纪录,将进球献给了两天前出生的女儿,下半时他又主罚点球命中。劳尔头顶脚踢梅开二度,使他的冠军杯进球达到53个,从而反超了52球的舍甫琴科,重新回到了冠军杯个人进球榜首。雷耶斯也攻入一球。[本场视频集锦]里昂客场3比0完胜布加勒斯特星,以全胜战绩排名首位,儒尼尼奥上演助攻帽子戏法。

  皇马首轮客场0比2惨败给里昂,因此主场面对基辅迪那摩不容有失。基辅迪那摩两周前主场1比4负于布加勒斯特星,该队曾在冠军杯中4次作客皇马,2平2负未尝胜果。西西尼奥与萨尔加多双双缺阵,卡佩罗用拉莫斯打右后卫,梅希亚填补中路空缺与卡纳瓦罗搭档。范尼在女儿出生后火速归队,罗纳尔多复出时间延后。

  开场仅30秒,迪那摩右后卫古谢夫禁区外射门偏出。第4分钟,迪亚拉在门前25米处左脚冷射被肖夫科夫斯基倒地没收。第6分钟,卡洛斯左侧跑动中距门28米处大力轰门被肖夫科夫斯基托出远门柱。迪那摩角球解围后发动反击,但卡西利亚斯及时出击,抢在沙茨基赫前面将球拿到。第13分钟,迪那摩后卫内斯马奇尼回传,好在肖夫科夫斯基将球破坏。第15分钟,卡洛斯在左侧距门22米主罚任意球,他的左脚大力低射滑出远门柱。

  第18分钟,雷耶斯应得任意球并亲自开出,但后点的拉莫斯没有碰到。第19分钟,迪亚拉右路传中,范尼后点胸部停球,在门前10米处转身左脚低射,肖夫科夫斯基守在前点将球没收。仅过20秒,皇马卷土重来,卡洛斯左侧距门12米处左脚小角度低射,门将肖夫科夫斯基意外脱手,范尼在门前4米处右脚推进空门,皇马1比0领先!范尼在场边跳起了摇篮舞。[范尼补射进球视频]

  皇马虽然取得领先,但后防漏洞还是让人提心吊胆。第24分钟,梅希亚与卡纳瓦罗接连失误,好在没有铸成大错。第27分钟,雷耶斯右路左脚准确斜传,劳尔后点插上距门6米处甩头破门,[劳尔头球进球视频]2比0!第29分钟,雷耶斯远射高出。第35分钟,科雷亚在右侧距门25米处主罚任意球偏出近门柱。第43分钟,卡洛斯左路传中,劳尔在门前8米处左脚凌空垫射贴远门柱而出!上半时补时阶段,迪亚拉右路传中,雷耶斯前点距门15米处左脚凌空弹射钻入近角,[雷耶斯凌空抽射进球视频]3比0。

  上半时皇马已奠定胜局,中场休息后,贝克汉姆换下雷耶斯。然而下半时开始2分钟,皇马就被对方追回一分。科雷亚在门前25米处低射,卡西利亚斯向右侧扑封出,米列夫斯基左侧跟上补射入网,[基辅反击进球视频]3比1。这是米列夫斯基首粒冠军杯进球。两名曼联旧将随后打出配合,贝克汉姆右路传中,范尼在前点距门9米处头球被肖夫科夫斯基扑住。

  第61分钟,劳尔在门前18米处右脚抽射高出横梁。此后,迪那摩中卫加夫兰西奇回传失误,劳尔见机插入禁区左脚趟过门将肖夫科夫斯基,在门前8米处右脚推射空门,[劳尔小提琴进球视频]4比1!第64分钟,米列夫斯基脚底拉球,林孔在左侧距门15米处抽射高出。第66分钟,沙茨基赫被判犯规后表示不满,被黄牌警告。

  第68分钟,古蒂中路外脚背巧妙直传,范尼形成单刀右脚趟过肖夫科夫斯基之后被扑倒,点球!肖夫科夫斯基还被红牌罚下!门将里布卡替补出场,范尼亲自主罚右脚推射入右下角,5比1。[范尼点球进球视频]这是他的第49个冠军杯进球,此役梅开二度之后,范尼在冠军杯进球榜上超越了尤西比奥(47球),单列第4位。

  此后比赛几乎进入垃圾时间,罗纳尔多换下范尼。第73分钟,古蒂脚后跟妙传,埃莫森在禁区边缘射门被挡出。第78分钟,古谢夫右路传中,古谢夫在后点距门7米处右脚凌空垫射高出。第83分钟,里布卡击打拉莫斯脸部,但只吃到黄牌。劳尔在掌声中被罗比尼奥换下。第87分钟,贝克汉姆左侧开出角球,拉莫斯在门前9米处甩头攻门被封出!皇马最终5比1完胜。

  皇马(4-4-2):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24-梅希亚,5-卡纳瓦罗,3-卡洛斯/6-迪亚拉,14-古蒂,8-埃莫森,19-雷耶斯(46'贝克汉姆)/17-范尼(71'罗纳尔多),7-劳尔(83'罗比尼奥)。

  基辅迪那摩(4-4-2):1-肖夫科夫斯基/20-古谢夫,32-加夫兰西奇,6-萨布利奇,26-内斯马奇尼/37-尤素夫,7-科雷亚(73'米卡利克),8-贝尔科维奇(68'里布卡),15-林孔(80'阿利耶夫)/25-米列夫斯基,16-沙茨基赫。

  里昂客场3比0完胜布加勒斯特星。第43分钟,儒尼尼奥在门前28米处主罚任意球大力抽射,球打在人墙上高高弹起,星队门将费尔南德斯抱球脱手,弗雷德在门前8米处右脚外脚背射入空门。第55分钟,儒尼尼奥左侧开出角球,蒂亚戈前点头槌破门。第89分钟,儒尼尼奥禁区前沿脚后跟妙传,替补本泽马左侧小角度低射远角再下一城。(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精彩体育视频轮播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