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小小罗助攻萨哈绝杀 曼联复仇取胜本菲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4: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冠军杯-小小罗助攻萨哈绝杀曼联复仇取胜本菲卡
  冠军杯-小小罗助攻萨哈绝杀曼联复仇取胜本菲卡  
冠军杯-小小罗助攻萨哈绝杀曼联复仇取胜本菲卡
 

  北京时间9月27日02:45(葡萄牙当地时间26日19:45),2006/0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二比赛日,F组一场比赛在里斯本光明球场进行,最终曼联客场1比0力克本菲卡,C-罗纳尔多助攻萨哈攻入全场唯一入球。[本场视频集锦]同组另一场比赛,凯尔特人主场1比0小胜哥本哈根,中村俊辅制造关键点球。

  两队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共交战5场,

曼联队4胜1负占据优势,进15球失7球。在1968的冠军杯决赛上,曼联就曾4比1大胜本菲卡捧杯。但上赛季曼联做客里斯本的光明球场却1比2失利,这使得曼联10年来首次未能从小组赛中出线。曼联欧冠客场保持8场连续不胜,其中5场比赛无进球。而且做客葡萄牙表现不佳,此前曾先后被波尔图和本菲卡击败。

  曼联近期在英超一平一负未能延续开局的4连胜,本场比赛奥谢和萨哈分别替换里查德森和弗莱彻出场。鲁尼近两年没有取得欧冠进球,而C-罗纳尔多去年在这个球场表现糟糕并愚蠢地向球迷竖起中指。本菲卡近7场欧冠联赛有5场未失球,但近3场比赛均未进球。上赛季三次对话英超球队均取胜,近7次对阵英国球队仅输1场。

  双方开场后争夺激烈。第7分钟,卡里克在边路对莱奥的铲球犯规就被黄牌警告。第8分钟,路易松传球,卡拉贡内斯右路25码处斜射偏出远角。第10分钟,斯科尔斯中场对佩蒂特飞铲犯规又被黄牌警告。第11分钟,卡拉贡内斯前场抢断海因策后在右路28码处远射被范德萨没收。

  曼联险些在第13分钟取得领先,卡里克传球,C-罗纳尔多右路25码处劲射被奎姆扑出,路易松门前10码处抢在萨哈之前铲堵解围。第18分钟,佩蒂特30码处远射被范德萨稳稳没收。第26分钟,卡特索拉尼斯前场对海因策蹬踏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7分钟,卡拉贡内斯传球,无人防守的努诺-戈麦斯在中路24码处的劲射被范德萨飞身扑救,皮球擦柱偏出。

  第28分钟,西芒右路任意球低传,保罗-乔治禁区中路边缘劲射高出。此后的比赛双方争夺依然激烈,比赛频频被犯规所中断,上半场两队共27次犯规。双方投入重兵于防守,因此在进攻中难有建树,仅有的远射也难以施加真正威胁。最后10分钟,卡拉贡内斯的远射偏出,而C-罗纳尔多左脚射门也被对方后卫封堵。

  下半场情况依旧。第47分钟,莱奥左路传球,卡拉贡内斯中路30码处低射被范德萨没收。第51分钟,卡里克同斯科尔斯撞墙配合后中路28码处劲射被奎姆没收。第54分钟,萨哈赢得前场任意球,C-罗纳尔多中路3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却打中人墙。第59分钟,卡拉贡内斯后场断球后带球直奔向前,中路30码处射门偏转后被范德萨没收。

  曼联在第60分钟打破僵局,斯科尔斯后场传球,C-罗纳尔多直传右路,萨哈禁区右路边缘左脚劲射远角入网,这是法国人本赛季第3粒欧冠入球。[萨哈进球视频]第63分钟,C-罗纳尔多右路25码处胸部停球后右脚凌空抽射偏出远角。第66分钟,加里-内维尔传球,鲁尼前场突破至25码处右脚弧线球射门被奎姆没收。随后海因策对西芒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69分钟,萨哈传球,卡里克左脚远射偏出。第73分钟,C-罗纳尔多后场对西芒犯规,后者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1分钟后,C-罗纳尔多前场突破赢得中路25码处位置更好的任意球,但他自己却将皮球射偏。曼联第77分钟险些锁定胜局,卡里克右路传中,前点无人防守的萨哈门前8码处却将皮球射偏出近角。

  第86分钟,史密斯和弗莱彻分别替换萨哈和鲁尼出场,这也是史密斯自2006年2月18日同

利物浦一战受伤以来首次出赛。第86分钟,佩蒂特后场对C-罗纳尔多犯规被黄牌警告。海因策中路21码处左脚直接射门被奎姆扑出,弗莱彻和卡里克的连续补射均被奎姆神奇一一扑出。第89分钟,佩蒂特任意球传入禁区,曼托拉斯头球攻门偏出。最终曼联成功复仇。

  本菲卡出场阵容(4-5-1):12-奎姆;13-阿尔塞德斯,3-安德森(82',9-曼托拉斯),4-路易松,5-莱奥;26-卡拉贡内斯(63',25-努诺.阿西斯),15-保罗.乔治(65',30-米科利),8-卡特索拉尼斯,6-佩蒂特,20-西芒;21-努诺.戈麦斯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2-加里.内维尔,5-费迪南德,15-维迪奇,4-海因策;22-奥谢,18-斯科尔斯,16-卡里克,7-C.罗纳尔多;8-鲁尼(86',24-弗莱彻),9-萨哈(85',14-史密斯)

  凯尔特人主场1比0小胜哥本哈根。凯尔特人此前欧冠9个主场比赛仅负1场,其中6场保持不失球。第36分钟,中村俊辅带球突入禁区右侧,在假动作突破格拉夫加德时被绊倒,肯尼-米勒点球一蹴而就。哥本哈根连续9场欧战客场不败被终结,他们仍然未能在欧冠中取胜或进球。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精彩体育视频轮播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