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逆转!马竞这次戏耍了领头羊 塞维利亚主帅对裁判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3:54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比赛时间已经过去了80多分钟,场上,塞维利亚依然1比0领先马竞,而且,“床单部队”并没有任何能攻破对方球门的迹象,卡尔德隆球场的球迷感受到了丝丝寒意。有几百名球迷开始拖着悲伤的脚步提前退场,地铁站的入口显然比卡尔德隆的座位更具吸引力。然而,这部分失去耐心的球迷注定会后悔的,因为他们错过了观赏到激动人心的“豹尾”的机
会——马竞在最后时刻实现了2比1的逆转,而逆转的英雄,名字叫做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没错,正是那位在德国世界杯1/8决赛对墨西哥的比赛中,为阿根廷打入惊天远射的那位其貌不扬的小伙子。

  这是一场重量级的比赛,赛前塞维利亚在各项赛事中已经保持12场连胜,新赛季一直占据积分榜首的位置;在转会市场上大投入的马竞也渐入佳境,上轮比赛更是4比1大胜毕尔巴鄂竞技,让球迷重拾对他们的信心,本场比赛阿吉莱安排托雷斯与阿圭罗这两名年轻前锋一起首发。马竞与塞维利亚的比赛历来火爆,上赛季塞维利亚对马竞1胜1平保持不败,并在卡尔德隆球场1球小胜马竞,在那场比赛中,马竞被罚下3人,客队门将帕洛普被球迷投掷的硬物击中受伤,迫使比赛暂停30分钟。

  《阿斯报》认为这场比赛可以分为两段,上半场马竞异常糟糕,而下半场塞维利亚则自杀而亡。托雷斯与阿圭罗的搭档并不来电,而马竞中场也出现了问题,球员疲于应对塞维利亚的进攻,根本未组织本方进攻,失去传球,马竞的机会自然也寥寥无几。上半场唯一的一次威胁进攻由马克西制造,但第24分钟他的射门击中了横梁。双方球员场上摩擦不断,身体对抗异常激烈,粗野的铲球也随处可见,上半场双方就各得4张黄牌。

  塞维利亚踢球野,是他们的风格,第40分钟,雷纳托帮助塞维利亚取得领先。但下半场对塞维利亚来说是噩梦般的,开场仅53秒,中卫埃斯库德对阿奎罗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第64分钟塞维利亚另一名中卫纳瓦罗铲倒彼得罗夫,同样累积两张黄牌退场,塞维利亚只能以9人应战。阿吉莱换上加莱蒂和米斯塔,场上堆积6名进攻球员,但马竞依然久攻不下,直到马克西突然爆发。第85分钟,加莱蒂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马克西接球后迅速调整姿势,一记距离球门25米远的重炮帮助马竞扳平比分。2分钟后,托雷斯左路传中助攻,马克西在门前轻松推射破门。卡尔德隆球场爆发出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

  不过,丢掉了领头羊位置的塞维利亚赛后对主裁判严重不满。主帅胡安德愤愤不平:“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绝对不公平的失利。塞维利亚踢得很出色,即便少两人,马竞也很难创造机会。输球让我感受挫折,主裁判的表现极度让人失望,纳瓦罗的那个动作甚至都不应该判罚犯规。”塞维利亚球员也一致声讨主裁判巴斯克斯,纳瓦罗说:“裁判们抢走了我们的分数,这样输球让人痛心。”阿尔维斯也抱怨说:“我们没有任何办法,裁判总是迫害我们。”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