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一笔交易甩掉一个包袱 后防弃将至今难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3:44 新浪体育
切尔西一笔交易甩掉一个包袱后防弃将至今难上场

德国中卫胡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德国年轻中卫胡特原本被认为颇具希望,但在这个夏天,他的职业生涯却陷入了低谷,在转会离开切尔西加盟米德尔斯堡后,他至今尚未恢复状态,原因就是伤病。

  在转会市场关闭之前,胡特从米德尔斯堡加盟了切尔西,之所以最后时刻才成行,是因为他此前没有通过米堡的体检,后来米堡急于寻找中卫,才决定将他签下,目前,胡特仍然没有完全恢复,他还在找感觉。

  “胡特的状态就像在赛季前的准备期一样,”米德尔斯堡主教练索斯盖特说,“他在预备队踢了60分钟,我想他还踢不了90分钟的比赛,他需要几个星期的训练,然后慢慢的开始打比赛,以恢复状态。”

  目前切尔西暂时不会思念胡特,虽然出现了特里和博拉鲁兹同时受伤的情况,但客串中卫的费雷拉让切尔西在和富勒姆的比赛中过关,胡特看来注定将成为一个被斯坦福桥遗忘的过客。(李普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