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于大宝首训独中两元 本菲卡总经理极其关注中国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晚上,记者通过越洋电话联系到了正在葡萄牙本菲卡试训的海利丰小将于大宝,于大宝在电话中兴奋地告诉记者,在今天进行的首堂训练课上,他独中两元,帮助己方2:1战胜对手,引起了本菲卡俱乐部的极大关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于大宝将现场观看本菲卡与曼联的欧冠联赛。

  于大宝是在北京时间昨天下午4时抵达本菲卡,开始自己为期两周试训生活的。于大
宝告诉记者,在到达本菲卡后,当天下午,俱乐部就给他安排了恢复性训练,他与同去试训的国安二线小将祝一帆住在同一个房间。今天上午,参加了俱乐部安排的第一堂训练课。而在首次分组对抗中,就打进了两粒进球,所在的一方也以2:1胜出。

  在上午的训练中,教练员首先安排了15分钟的热身训练,紧接着开始了20分钟的分组对抗。于大宝与祝一帆被分开在了两个组。比赛中,于大宝出任本方前锋,他利用自己良好的个人技术两次攻破了对手的球门,帮助自己所在的一方以2:1胜出。期间本菲卡俱乐部的总经理一直在场边观战。谈到自己的两粒进球,于大宝显得很兴奋。“感觉自己发挥的还可以,没有受到时差的影响,虽然是预备队的对抗训练,但比赛还是很激烈。”

  对于到达葡萄牙后的生活,于大宝坦言,比较适应,但语言是最大的障碍。“感觉他们预备队队员的实力一般,自己还是有机会的,但在场上我只能用简单的英语与队友交流,相信如果语言再好一点,我的表现会更好的。”于大宝表示。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本菲卡将要在主场迎战英超劲旅

曼联队,本菲卡俱乐部也安排了于大宝到现场观看这场比赛。“很高兴能够到现场观看这种欧洲高水平的比赛,希望能够从比赛中学到一些东西,毕竟这种机会太难得了。”于大宝兴奋的说。(半岛都市报 杜金城)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