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冠前劳尔敞心扉:我不是算命先生 但我预感我会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皇家马德里将在主场迎战乌克兰基辅迪那摩队。赛前银河战舰从上到下都紧绷着神经。卡佩罗率先表示对手很难对付,并称对手的速度和角球战术需要认真对待,而从历史上看,基辅也称的上是与皇马有缘。而基辅的克星,正是不被人所寄予希望的劳尔。

  在不备战同基辅的比赛前,劳尔表现出了很好的训练状态,“进球快来了”劳尔充
满着自信,“从对阵基辅开始。”劳尔说:“我们败给了里昂,如果想晋级的话,打败基辅是很重要的。总而言之,这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谈到自己的状态,劳尔说:“我现在比100%更好,从踢完贝蒂斯我就感到有了那种感觉,教练决定谁能上场,我需要做的是在踢贝蒂斯之前想着贝蒂斯,在踢基辅之前则想着基辅。这轮比赛结束后的形式会明朗一些,不过前提是我们能击败迪纳摩。尽管这很困难。”从雷耶斯加盟皇马后,劳尔一度面临着踢不上球的处境:“我不会抱怨,从22岁开始我就在皇马踢,我知道如何训练比赛,场上表现不好主要是因为我有些老伤,我始终感到自己能为皇马出一份力,为球队的胜利做出贡献。”

  谈到

皇马,劳尔认为球队的开季表现还算不错:“我们有很好的开始,但是球队需要付出更多才行,对于能排名榜首我们很开心,就算是暂时的也是一样,当然能在这个位置上保持住是最好。对阵贝蒂斯的比赛我们就表现很好,从控球到整体,最重要的是全队能有着统一的行动。巴萨是
西甲
冠军,也是欧洲冠军,他们出类拔萃,但是不止是巴萨,其他的球队像瓦伦西亚、塞维利亚、马竞、当然还有我们,这些球队都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我没在巴萨踢过球,所以我不知道他们的计划,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们具备强劲的实力和缜密的部署。”

  赛季之初,皇马经历了大量的人员变化,劳尔目睹了所有的一切:“球队来了很多新人,我们还处在磨合阶段,我想在10或者11月我们能达到熟练的水平。球迷也将看到崭新的皇马。所幸的是不管是新教练还是新球员,大家都努力的训练,投入了很高的热情,信心和士气在不断提升,在国家队任务来临之前我们要抢占好的位置。”

  西班牙国家队最近的状态并不乐观,劳尔也饱受困扰:“球队不是我一个人的,我说什么并不重要,教练员负责订球员名单,由他来决定我是不是应该在那个名单上,我同阿拉贡内斯交流,同皇马交流都没问题,不过我看不到那些幕后的东西,我只是一个球员,不是一个算命先生。”

  “进球!”,劳尔最渴望的事。“我有这种感觉了,从不断的训练中我重新得到了这种感觉,进球将到来。我的位置会有很多的得分机会,我现在感觉甚至比10年前更好,每个人都爱进球,特别是在伯纳乌,我要把握住机会。”(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