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踢出三年比乙最差开局 杀手低迷的背后原因何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安特卫普队主场5-1击败了迪埃伦队,这也是新帅乔伊斯出场后的第一场胜利,5-1的比分也让主场的球迷非常兴奋。

  但是遗憾的是董方卓并未能在这场比赛中有特别出色的表现,主帅乔伊斯这场比赛使用了3前锋的战术,董方卓在担任了一个稍微靠边一些的角色,不过整场比赛来看,他没有特别抢眼的发挥。

  董方卓在上半场曾有一次机会,但是突进禁区后,他用身体倚住对手,然后转身的射门却稍微射高了,这也是他全场比赛比较接近球门的一次。下半场在球队2-1领先一个球的情况下,董方卓禁区外右脚把球挑传到禁区内,跟进的弗雷泽-坎贝尔插上后右脚扫射得分,比分3-1。安特卫普锁定胜局。

  但是这场比赛中,董方卓的表现并不是非常突出,下半场更是在60分钟左右就被提前换下。赛后在当地球迷的全场比赛最佳球员的评选中,董方卓仅仅排名第八名,这也是新赛季开始以来董方卓在最佳球员的评选中排名最低的一次。

  在过去几个赛季中,董方卓都给人的感觉是开局颇为强劲,但是本赛季却并非如此,过去两个赛季,董方卓前四轮分别射进四球和三球,目前为止,他仅仅射进了一个球。

  往返的国家队征调,影响了董方卓的状态和与球队的磨合。加上新帅还未必清楚董方卓的特点和习惯,因此战术体系也未必都向董方卓倾斜。

  从实力上看,董方卓的实力依然在安特卫普队非常拔尖,上赛季的18个进球是安特卫普队10年来联赛中最多的单赛季进球纪录,但是现在他需要一个稳定的时间和环境,来争取拿出最好的表现。

  (斯坦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