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预言亨利冠军杯发威 两大主力突传伤情造悬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酋长大球场又迎来了一个“第一次”。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45分,阿森纳将在“新家”首次打响冠军杯小组赛,他们的对手是波尔图,03-04赛季葡萄牙劲旅作客英格兰逼平并淘汰曼联并最终获得冠军杯冠军,现在阿森纳要为英格兰球队正名。

  波尔图的运气“不佳”,如今的阿森纳已经走出赛季开局的低谷,客场战胜曼联后枪手士气大振,上周末他们在酋长球场迎来首场联赛胜利,3-0完胜谢联。更令温格和枪手拥
趸高兴的是,他们的灵魂杀手亨利回来了!“亨利正处在比赛状态,伤势痊愈后他已经踢了一场,所以明天他的状态会更好。”温格说。

  其实亨利的状态在上周末已经有了小股爆发,在阿森纳大胜

谢联的比赛中,3个进球都有枪手队长有关,一个间接助攻、一个逼迫对手乌龙,还有一个亲自叩关得手,海布里之魂移植到了酋长草皮上。对于对手来说,状态出色的亨利是所有后卫的噩梦,加上主场作战,威力更大。

  不过永贝里和乔鲁突传伤情令人担忧,主力前卫和主力中卫双双缺席了周一的训练,瑞典人据说是膝盖受伤,瑞士中卫则是在周末的比赛中伤了脚部。温格在赛前发布会上证实了这个消息:“永贝里膝盖受了点伤,我们会观察明天早上的情况,周一他没有参加训练。乔鲁情况跟永贝里一样,只是受伤部位不同,伤了脚。不过两人应该都能在比赛前康复。”

  两个伤兵相比,乔鲁如果不能上场对阿森纳影响可能更大。坎贝尔、西甘出走森德罗斯受伤后,阿森纳正派中卫所剩无几,眼下由于左路缺人,新援加拉斯无法回到中路,所以只剩图雷和乔鲁两人,瑞士人虽然年轻,身体条件也属一般,但在场上拼劲十足,近期表现不错。若他届时无法即时康复,温格只能把加拉斯从左路撤回中路,让霍伊特或弗拉米尼出任左后卫,当然这是最后一招。

  从战绩统计上看,阿森纳在

冠军杯赛场上主场战绩甚佳,近10场欧冠主场比赛保持不败,此外新赛季此前三场欧冠保持全胜。在欧洲战场上温格很有心得。波尔图9次欧战做客英格兰成绩为1平8负,除了逼平
曼联
创造奇迹的那次之外,其他皆以失败告终。当然比赛不是靠数字得出结果,不过状态回升且占据主场之利的枪手信心应该更足。(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