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国米计划紧盯三未来巨星 天才强人集小罗德科于一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俱乐部百年华诞之际,莫拉蒂的“大国米”计划,决不仅仅是针对这一个赛季,从今年夏天对于伊布拉希莫维奇、麦肯等球员的引进来看,国际米兰不仅把重点放在了现在,也放在了未来,在这个夏天,除了八名一线球员之外,还有十数名来自各个国家的年轻球员进入了国际米兰的二线球队,其中不乏从尤文图斯手中抢来的乌拉圭前锋里瓦斯这样的好手。

  在未来的日子里,还会有不少年轻球员的名字和国际米兰扯上关系,波尔图有“罗纳尔德科”(罗纳尔迪尼奥+德科)之称的年轻球员安德森曾经是国际米兰错过的新星,在上轮冠军杯波尔图对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中,国际米兰的高级顾问苏亚雷斯出现在了看台上,据称他的目的就是考察这位巴西新人。

  除了安德森之外,逐渐开始对巴西球员青睐的

国际米兰的长期计划中,还有不少重点考察的对象,其中一个有趣的人物是巴西克鲁塞罗队的18岁新星科尔隆,这位年轻人在巴西青年队中出场7次,有8个进球,是一位极具天赋的前锋,他有一个绰号:“海狮人”,原因是他的招牌动作是用头部颠球连续过人,这时常令与他交手的球员感到非常麻烦。

  在去年12月科尔隆第一次来到了意大利米兰,在国际米兰体育总监布兰卡的陪伴下观看了米兰德比,在那场比赛中,国际米兰3-2击败了

AC米兰,尽管赛后什么也没有发生,但对于这位天才少年,国际米兰是在进行“长线投资”,而从现在开始,是该逐渐收到回报的时候了。

  还有一个有趣的迹象,科尔隆的经纪人是拉约拉,他恰恰是国际米兰队中马克斯维尔和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经纪人,通过这个夏天,国际米兰高层与拉约拉建立了良好的关系,这又把他们和科尔隆拉近了一步。

  国际米兰的触角不仅仅伸向了巴西,有“新埃莫森”之称的斯洛伐克19岁中场球员哈姆西克也成为了国际米兰关注的对象,斯洛伐克人目前效力意乙的布雷西亚,用他的主教练索马的形容:“比阿尔米隆强多了。”要知道,阿尔米隆是的当年索马执教恩波利时的核心,国际米兰还曾经考虑用阿尔米隆作为贝隆的接班人!索马说:“他有一名30岁的球员的头脑,是一个现代版的埃莫森,他的未来应该在一家豪门。”

  除了年轻人之外,国际米兰也在关注着一线阵容的调整,《慢镜头》介绍,对拜仁的比赛,对方的秘鲁前锋皮萨罗将是关注的重点,他的合同即将到期了。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