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最佳阵容(各媒体最佳):右路之王已非贝克汉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5:07 新浪体育

亨利

萨马拉斯

罗纳尔多

兰帕德

杰拉德

阿邦拉霍

里瑟

加拉斯

因吉马尔森

里查兹

弗里德尔

  新浪体育评英超第6轮最佳阵容:右路之王已非贝克汉姆

  守门员:弗里德尔(布莱克本)

  布莱克本勇闯米堡带走3分,弗里德尔居功至伟。主队11次射门、5次射正,均被他化解。前6轮,弗里德尔扑救险球总次数达到31次,位居所有英超门将第二。是什么让这位02-03赛季的英超最佳门将焕发了青春?弗里德尔自己透露,怀孕在身的妻子场场现场“督战”,他没法不玩命表现。

  (本轮其他出色守门员:索伦森)

  后卫:里查兹(曼城)、因吉马尔森(雷丁)、加拉斯(阿森纳)、里瑟(利物浦)

  前塞黑多“奇”,瑞典多“松”,冰岛最多的是“森”。古德扬森去了巴萨,赫雷达森在查尔顿长期养伤,因吉马尔森成了英超中最抢眼的一个。对曼城他曾用轻度脑震荡换来头球破门,本轮又与中卫搭档松科一道力阻曼联。加拉斯敲开了谢联大门,一名左后卫运动战中插到小禁区凌空破门,这表明阿森纳果然人手一枪。其实在切尔西时,加拉斯在定位球进攻中悄悄摸向后门柱,就是穆里尼奥最厉害的杀招之一,法国人不光全面,还挺犀利。转会至今,加拉斯仍没能打上自己心仪的中卫位置,但在我们的最佳阵容里却可以。

  曼城放走了米尔斯,因为他们不缺右后卫。孙继海即使复出,也要先和里查兹竞争一番。本轮这个18岁的黑人小伙再次证明,曼城为什么屡次声明他是非卖品,天空体育称他在右路的防守极为强劲。上周末国际足坛有两脚远射世界波,右脚踢出的是斯坦科维奇,左脚则是里瑟,35米外开炮,热刺折断。算上阿格尔、奥雷里奥、科威尔、岑登……,利物浦也许是英超左脚名将最多的球队,但论射门的力道,自然首推“里大锤”。

  (本轮其他出色后卫:松科图雷里奇维尔巴里)

  前卫:阿邦拉霍(维拉)、杰拉德(利物浦)、兰帕德(切尔西)、罗纳尔多(曼联)

  比赛还有20分钟,加上前段时间点球主罚权易主的风波,当兰帕德站上点球点时,他的压力是双倍的,结果,正脚背轰入中路上网,兰帕德跨过了心理上一个槛。至于稍后用右脚脚弓和脚背交界处踢出的精确低射,那是最好的兰帕德

  兰帕德和巴拉克如何共存的问题在利物浦变相存在着。杰拉德怎么与中场“二索”(阿隆索、西索科)共存?答案是去右路。本轮他在人球分过后制造了冈萨雷斯的进球,那脚低平球传中更是世界级。忘掉老黄历吧,在贝尼特斯的变招打造下,英格兰的右路之王已非贝克汉姆。

  英超前6轮后,罗纳尔多占据了两个第一:所有球员中他带球突破最多(32次)、射门也最多(31次)。对雷丁的进球是他本赛季的第二个,和打富勒姆时锦上添花相比,这个球救了曼联的命。维拉前6轮打进8球,进攻三叉戟(安赫尔、摩尔、阿邦拉霍)包办了5个,本轮又是两翼开花。19岁的边锋阿邦拉霍上升势头抢眼,本场打进了这个赛季的第一个进球,他出生在英国伯明翰,父亲是尼日利亚人,为哪个国家队踢球也许将来会成为他要做的选择题。

  (本轮其他出色前卫:萨维奇帕克卡劳卢克-摩尔)

  前锋:萨马拉斯(曼城)、亨利(阿森纳)

  单看长相,你也许会以为萨马拉斯是莫伦特斯的兄弟(对比图)。本轮这个希腊人左脚两次递出绝杀,其中胸部停球晃过后卫、不停球直接凌空抽射的一球,让人回想起当年吉诺拉的得意之作。

  阿森纳本场的三个进球都和亨利有关,右脚挑传策动了加拉斯的破门,左脚传中令贾吉尔卡自摆乌龙,最后又接埃布妙传叩关得手,用的是罕见的头球。亨利赛前说,自己常会观察其他前锋的踢法,看曼城的迪科夫如何跑位、学博尔顿的凯文-戴维斯怎么骚扰对手,那么对谢联赛前,他看的又是哪位头球高手的精华录像?

  (本轮其他出色前锋:农达库伊特马龙-金

  媒体最佳阵容

ESPN的搞笑阵容 天空体育最佳阵容
ESPN的搞笑阵容 天空体育最佳阵容

  本轮的五个瞬间

复活之谜 酒吧男孩 完美一周
复活之谜 酒吧男孩 完美一周
“莫伦特斯” 野人更衣
“莫伦特斯” 野人更衣

  (新浪体育)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