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最高评送卢卡雷利:他唯一缺点对米兰进球太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7:4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平米兰,利沃诺的功劳属于莫罗内和加兰特,不属于头号球星C·卢卡雷利。《米兰体育报》的5分客观醒目,“还没进入比赛,然后就下去了。”第56分钟,巴卡约科替下他后,利沃诺场面更好,莫罗内射门打中横梁,巴卡约科还有花哨过人的表演。球员巴莱里说:“卢卡雷利等于半支球队,他下场,我们都要尽200%的努力,幸好我们踢得不错。”给队长找回了面子。

  安切洛蒂赛前说过:“卢卡雷利只有一个缺点:那就是对米兰进球太多了。”说卢卡雷利是米兰克星一点不过分,他在每支意甲球队效力时,都能进米兰球,共进7个,只要他进球,米兰便不胜。他没进球的8场,米兰赢了6场。第一球上溯到1999年8月29日,扎克的米兰首场,首演的谢甫琴科进球,米兰2比0领先,被萨维诺和卢卡雷利扳平。次回合他梅开二度,又是平局。2001年4月,米兰3比3莱切,第一球由他完成。同年11月,他转会都灵,1比0干掉米兰。2001年11月,他回到利沃诺,和西多夫双双梅开二度,2比2。

  如果本场进球,卢卡雷利就完成个人意甲100球了,可惜,这个日子推后了。受损于过度保守的战术和小腿肌肉拉伤,卢卡雷利过早退场。在场边他摘下队长袖标用力摔在地上,赛后他解释,“不是跟教练发火,是跟自己的伤发火。”随后比赛,他在场边站着,指挥着自己的队友作战。

  卢卡雷利是利沃诺的象征,超出了足球范围。导演米卡里准备了新纪实片《深紫色的99个》,主题正是纪念卢卡雷利意甲99个进球,已确定球员本人亲自主演。米卡里介绍:“跟米兰赛后我们就会开始拍摄,这是场卢卡雷利和利沃诺都很在意的比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