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双箭头轮换制令亨利复活 枪手之王点出最理想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7: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报道 与谢联的比赛,亨利助攻一球,迫使对方自摆乌龙一球,自己打进一球。与阿森纳一起,他的状态也在回升。

  “之前的脚伤打乱了我的计划,不过现在一切都进入正轨了,”亨利说。他的计划是在联赛三轮后进入状态,因为世界杯后,他几乎没有参加阿森纳的季前准备。但脚伤又让这一日期不得不推后。上轮他缺席了在老特拉福德的比赛。本轮伤愈,进球也来得很及时。
但与他的最高水平,显然还有一定的差距。

  尽管亨利在与谢联比赛的《观赛指南》中特别赞扬了对

曼联时球队的451阵型,温格在本场比赛还是重新采用了442。锋线上,亨利和在与曼联比赛中打进致胜球的阿德巴尤组成搭档。“我想让赫列布休息一下。我想给亨利一些竞争。我想在主场比赛中能用两名前锋,”温格说。但问题在于,阿森纳现在似乎对442存在一种排斥心理。上赛季在冠军杯上尝到了451的甜头,上轮对曼联再次以451取得成功,枪手离从前熟门熟路的442似乎越来越远。与谢联的比赛,尽管是亨利和阿德巴尤两名前锋,但就上半场而言,两人都不在状态,找不到感觉。如果用赫列布换下多哥人,效果肯定会更好。但无论如何,在阿森纳现有的资源基础上,442肯定还是主流。阿德巴尤、范佩西、沃尔考特,都需要比赛。

  在上周参加一个慈善活动时,亨利说:“我在电视上看很多比赛,我也很喜欢和阿森讨论,讨论对手,他们的踢法。”然后,亨利提到了保罗·迪科夫(曼城)和凯文·戴维斯(博尔顿)的名字。而第二天在某些英格兰报纸上便出现了“迪科夫和戴维斯是亨利偶像”的标题。对此亨利表示:“我看很多比赛,甚至是英冠的比赛。我看迪科夫的跑位,因为他总是不停地在运动。然后我还特别注意了凯文·戴维斯的场上表现,看他怎样给对手带来麻烦。”当然,说这两名前锋是亨利的偶像,无疑是太夸张了。

  在那个慈善活动上,亨利还透露了自己另外一个秘密。“一个孩子在前两天问我,是不是想为其它球队踢球,”亨利说,“我脱口而出,

利物浦。首先,我希望能和杰拉德一起踢球。其次,我喜欢利物浦的球迷。在安菲尔德,你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很奇妙。我喜欢从更衣室走出来,望向KOP看台,看到人们举着围巾,唱着‘你永不独行’。对我来说,就很满足了。”当然,亨利最后还说道:“当然,那永远也不会发生。因为我实在太爱阿森纳了。为另外任何一支英格兰球队效力,都是不可能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