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诸多转会内幕将被揭开 多达80桩细节存"疑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7:1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BBC的节目《足球的肮脏秘密》播出后,全英哗然。而事件主角、被暗示在转会中收受“黑金”的博尔顿主教练阿拉代斯更是怒不可遏,宣布要杯葛BBC。上周六,阿拉代斯通过英国报纸表示,“此时此刻,我没有任何想和BBC再继续对话的意愿,发生的一切伤害了我的家庭,我不能再坐视和退让”。阿拉代斯接着说,“我接受了建议,不再参加BBC的任何节目,包括电视和广播。我咨询过我的法律顾问,要为我的名誉采取下一步行动,而我现在则要专注于我的工作。”按英超联盟与BBC的合约规定,英超20队主教练必须接
受BBC《比赛日》节目的采访。阿拉代斯为自己在节目中被刻画的角色而感到愤怒,他的愤怒得到了BBC节目中暗示的另一位“黑金”主角雷德纳普的响应。据悉,两人已达成一致,此后不再接受BBC的任何访问。此举与几年前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杯葛BBC的举动甚为相似。当时,BBC专门制作纪录片,揭露弗格森的小儿子杰森所拥有的经纪公司控制曼联转会交易的行为,这导致了弗格森与曼联当时的大股东产生纠纷,弗格森一怒之下宣布永不和BBC合作。

  碰巧的是,

博尔顿和朴茨茅斯将在本周一晚对碰。阿拉代斯对BBC的怨恨也可以追溯到上赛季,当时BBC五台足球评论员阿兰格林公开批评搏尔顿打法“丑陋”,导致锐步球场一段时间内不给格林入场证。阿拉代斯敢于和BBC叫板,因为他宣布自己得到了俱乐部上下的支持。他说,“(俱乐部)对我和我家庭的支持是显著的,而从这几天我接到的电话也可以判断,英超教练们也站到我这边”。

  BBC的节目激起千层浪,但节目播出后却遭到了一致的质疑。《泰晤士报》名为“BBC进了个乌龙球”的评论文章,垢病节目缺乏切实有力的证据。而阿拉代斯也承认,节目造成自己名声受损,而他和同在节目中被曝光的儿子克莱格的关系目前非常“紧张和难堪”,但他认为这不算什么,“这是我职业生涯最黑暗的日子?不是,最黑暗的日子是我被黑池解雇的时候,我知道(这件事)造成的伤害,但我不认为它能继续”。

  与此同时,在BBC的节目播出前已经在进行中的英超教练转会内幕调查,即将在10月2日公布结果,据英国媒体透露,调查结果中有很多牵涉到

曼联和博尔顿的转会交易,而英国足总内部的消息灵通人士也透露,近日即将前往苏黎世寻求国际足联支持的斯蒂文斯,已经仔细勘察了350桩转会交易,其中有80桩交易的转会细节“值得深究”。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