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后防吃紧穆里尼奥变阵收奇效 特里再送"食人魔"新外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6:0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特里上周五训练时拉伤后背,拖到周六伤情加重,甚至可能无缘两周后英格兰对马其顿的欧洲杯预选赛。“食人魔”鲍拉鲁兹也身体不适,蓝狮竟无人与卡瓦略搭档中卫。莫里尼奥用从未打过中卫的费雷拉客串,格雷米首发右后卫。

  埃辛迎来了第50场英超,而费雷拉和卡瓦略都得到了第50次英超首发。这是两位葡萄牙国脚第一次搭档中卫,费雷拉表现尚可。不过,富勒姆仅有科林斯·约翰一人突前,减
少了他的防守压力。身体更有优势的卡瓦略承担了大部分的高空球和正面堵截任务,费雷拉只有为数不多的几次表现机会。90分钟里3次拦截2次解围,但空中没任何值得夸耀的表现。第12分钟,费雷拉封住了劳特里奇的传中,却又将皮球送到他脚下,差点让切赫城门告失。幸好捷克人扑出了劳特里奇的射门,卡瓦略又及时赶到,挡住了库德鲁的射门。

  莫里尼奥赛后特别点名表扬了费雷拉,称他为“全场最佳”。但费雷拉也同时给切尔西敲响警钟,胡特和加拉出走,切尔西中卫位置上仅有鲍拉鲁兹。费雷拉或可解燃眉之急,但不堪重用。周三在索菲亚,列夫斯基不会给切尔西多少麻烦,但两周后对巴萨,没有特里和鲍拉鲁兹的防线可就让人不敢乐观。

  鲍拉鲁兹的身体恢复更能让切尔西球迷放心。这位摩洛哥裔后卫在德国曾以“食人魔”闻名,来到英伦后因为面庞冷峻,酷似昆汀·塔伦蒂诺的电影名作《落水狗》的冷血黑帮,队长还给他起了一个“蓝色刺客”的绰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