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哈维德科外巴萨中场杀出胜负手 瓜迪奥拉的预言恐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4: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与瓦伦西亚的比赛,里杰卡尔德对中场非常不满,最能体现他不满的举动是:下半场一开场他就迫不及待地用伊涅斯塔换下了埃德米尔森。

  里杰卡尔德让埃德米尔森下场,是因为他不能眼睁睁地看着有球员在中场的要害地带无所作为。整个上半场,巴西人几乎在中场消失了,仅有3次断球,远低于哈维和德科,而在进攻上,他更是毫无作用。更何况陷入落后换下防守型后腰符合逻辑。

  伊涅斯塔上场仅仅3分钟,巴萨扳平比分的进球就到来了:小罗在左路接到了队友的长传转移,然后把球传中给了埃托奥,埃托奥用头讲球摆渡到了中路,高速插上的伊内斯塔迎球就射,虽然他的射门并没有打正部位,但皮球还是跃入了卡尼萨雷斯把守的大门。这是伊涅斯塔最近3场比赛的第2个入球,十天前5比0大胜列夫斯基的冠军杯小组赛中,伊涅斯塔曾经打入了第一个球。伊涅斯塔当时的入球,被载入了史册,因为这是巴萨穿上印有联合国图案的球衣之后所打进的第一个球。本赛季伊涅斯塔虽然上场机会并不多,但却是所有中场球员中进球效率较高的,这让他屡屡成为里杰卡尔德改变比赛进程的“胜负手”。数年前,瓜迪奥拉曾经对哈维说:“你让我坐了冷板凳,但是现在这个伊涅斯塔却会让我们两个都坐冷板凳。”虽然现在哈维还没有到被伊涅斯塔抢走主力位置的地步,但是有了这样的表现,瓜迪奥拉的这个预言或许很快就会变成现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