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学生战老师平局收场 汉堡已成为重压下的不来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4:1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与不来梅平分秋色,对汉堡来说,这又是一场与老师间的较量。汉堡经理拜尔斯多夫和主帅多尔在多个场合都提到,不来梅的发展路线是汉堡希望学习的,但阿洛夫斯在这场比赛后表示:“对不来梅有好处的一些事情,对汉堡来说就不是一定好的。”

  拜尔斯多夫曾经在不来梅工作过,其中受到的影响可以从他建设汉堡的工作中看出端倪。阿洛夫斯说:“我很敬佩拜尔斯多夫的工作,不过不来梅与汉堡又不同的情况,两者
不能采用同一个方式。”阿洛夫斯分析说:“汉堡和不来梅之间的经济基础不同,媒体环境不同,周边的压力也不同,所以我们的很多方法到了汉堡就行不通。”两者最大的不同就是环境带来的压力,不来梅已经连续三年打入冠军杯,媒体环境比较宽松,而汉堡由于太多的投资,所受到的压力更大。

  

汉堡在本赛季卖掉了队内的几名球星,这与不来梅上赛季所做的一样,阿洛夫斯劝说道:“不来梅有能力引进水平相当的球员,但汉堡想这样做却有一定的难度,他们不应该这样急于出售这些好球员的。”不来梅连续打入
冠军杯
,有了欧洲大赛的收入作为引进球员的资金,而且这样的成绩也能更好地吸引球员。

  阿洛夫斯对汉堡提出建议:“汉堡需要找到自己发展的道路,将成绩逐步稳定下来。我们的联赛需要汉堡这样有野心的俱乐部,这对所有人都有好处。他们应该留住一些好球员,这样才能不断地获得发展。”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