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后防为何越补洞越多 众望所归铁闸恐遭打入冷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4:0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皮萨罗的第一个进球,范伯伊滕犯规在先,进球无效。杜姆进球,范伯伊滕在场地的另一边,来不及封堵,诺尔进球,范伯伊滕与他的位置基本平行,好在主裁判认定了诺尔越位,这让亚琛人极为不满。三个关键时刻,范伯伊滕都有参与,只是没有起到任何积极的效果,比利时巨人加盟拜仁以来,完全没有了在汉堡时的威风八面,反而拜仁的防线还不如上个赛季,不仅失球比上赛季多,而且对手还并不强大。

  范伯伊滕总是喜欢穿一件胸前写着大大的“AC-TION”单词的运动衫来参加训练,拜仁从汉堡重金引进他,也是希望能给球队的防线带来大动作。他应该成为球队的指挥官,带领拜仁前进,他应该在后场成为防守核心,并且在进攻中发挥威力。不过这三项工作,他至今还没有一样做到令人满意,鲁梅尼格说,范伯伊滕需要时间:“我们不能现在就要求他担任起整个球队的领导工作。我想至少要在圣诞节之后,他才能真正发挥能力。”

  范伯伊滕的适应能力并不弱,在加盟

汉堡的第一个赛季,由于乌伊法卢西的突然离队,他在没有代表汉堡打过比赛的情况下就戴上了队长袖标,表现非常出色。但在拜仁范伯伊滕遇到了一些不同的问题,其中最大的一个是他的搭档:卢西奥。中卫位置是拜仁战术中非常重要的一环,马加特将这个位置称为“指挥桥”,必须两个人共同协作,然而实际情况却是,经常只有范伯伊滕一个人在场上。巴西人特别喜欢压上进攻,这让队长卡恩都非常不满,卡恩赛后批评卢西奥“只顾着向前,需要他防守的时候就找不到影子”,范伯伊滕只能一个人完全两个人的工作,这让他在防守时总是出现顾此失彼。

  卢西奥在队内的时间比较长,刚刚加盟拜仁三个月的范伯伊滕无法向卢西奥提出要求,据说比利时人在训练场上的说话声音很轻,没有领导球队的力度,在场上他更指挥不动卢西奥。这不是范伯伊滕一个人的问题,上赛季签下的伊斯梅尔也是作为后防线的领袖而来的,他就没能克服卢西奥带来的问题,拜仁才重新买下了范伯伊滕,将伊斯梅尔彻底打入了冷宫,法国人本赛季还没有代表拜仁出过场。可如果范伯伊滕不能尽快改变这种状况,那么他的未来并不比伊斯梅尔光明。范伯伊滕已经意识到了后果,他的态度比上赛季的伊斯梅尔要强硬。在对比勒费尔德的比赛之后,他第一次表示:“我们后卫的第一任务是保证球队没有失球。而不是总于前锋交换位置。“在对亚琛的比赛中卢西奥似乎有所克制,不过也没有完全忍耐住进攻的欲望。在这场比赛之后范伯伊滕又表示:“我们都对失球感到失望,我们之间会继续沟通,我相信我们能达成一个共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