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万个疑问淹没1个助攻 阿德是否上场要看伊布"脸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06: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个月零14天,这是阿德里亚诺在意甲联赛中上一个进球距离现在地时间,那是在上赛季国际米兰主场战胜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的唯一一个进球。差5天6个月,这是阿德里亚诺在国际米兰的上一个进球距离现在的时间,那是在冠军杯国际米兰主场2-1战胜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

  对切沃的比赛,阿德里亚诺得到了本赛季第一次在联赛中首发出场的机会,而且表
现还相当不错,克雷斯波下半时的那个进球,正是出自阿德里亚诺的巧妙助攻,事实上,阿德里亚诺本场比赛不缺少威胁射门,上半时刚刚开场他的一次反越位就险些敲开了对方的球门,克雷斯波在赛后表示:“他的状态不错,他给了我一次精彩的助攻,而且还做出了一些属于阿德里亚诺的东西。”克雷斯波所指的“属于阿德里亚诺的东西”,是在上半时40分钟,阿德里亚诺在中场靠近右侧边线的位置拿球,在对方中场萨马科的逼抢下,开始沿着右侧边线带球,看到萨马科搞不定阿德,斯库尔托又跟上来协防,但阿德一路将球趟到了底线,一个突然的边线,人在底线外将球一捅,一下把斯库尔托和萨马科甩在了后面,接着晃过上来封堵传中的曼代利,小角度左脚劲射,可惜被斯奎奇在门线上将球飞身搂住。这一次长途奔袭奔跑距离长达约50米,过了对方三名球员,如果能够进球,将是一个极其精彩的进球。在04/05赛季3-2战胜亚特兰大的比赛中,阿德曾经打进过类似的一球,那时候,他的状态正处巅峰……

  从竞技状态来看,阿德里亚诺本场的表现不错,克雷斯波赛后就说:“这对他对全队都是好事,因为我们需要任何人。”从精神状态来看,他也足够积极,上半时甚至几次在回防到禁区前沿的

国际米兰球员中,我们看到了身披10号的阿德里亚诺的身影。曼奇尼也说:“他做得不错,甚至差点打进了两个球,不过重要的是他的表现不错,我们看到了一些积极的信号。”

  只不过,他仍缺少一个进球。而在球场上,这就是硬道理。

  4轮一次首发,阿德里亚诺确实已经被曼奇尼定义为了第三前锋,就在赛后肯定他的表现后,曼奇尼也不忘加上一句:“但是我们要想看到真正的阿德里亚诺,还需要一点时间。”

  阿德里亚诺的上场并不完全是正常的轮换,伊布拉希莫维奇在赛前几天请假回家看望他的新生儿,耽误了训练,在赛前,记者问曼奇尼,“是否阿德里亚诺将替代伊布拉希莫维奇。”曼奇尼的回答是:“这主要看比赛前伊布身体状况恢复如何。”所以,因为伊布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所以阿德今天才得到了首发的机会。阿德里亚诺近些天在训练场上的一些成果确实让我们在比赛中看到了,但这还不够,要想在克雷斯波和伊布的夹缝中改变局面,他需要的就是进球,尽管他的状态已经非常接近进球了,但一个助攻,一些精彩的表现,并不足够,只有真正的进球才会把他送回主力前锋的宝座。

  伊布拉希莫维奇已经被曼奇尼钦点为不可动摇的主力,而克雷斯波也在以行动证明他的位置同样无可动摇,阿德里亚诺需要的是尽快的进球,伊布在对拜仁的比赛中肯定会回到首发的位置,另一个位置是他还是克雷斯波要看曼奇尼怎么想,克雷斯波更疲劳一些,但是伊布和阿德的组合效率不高,对拜仁的关键之战,阿德里亚诺很可能还是会回到替补席上。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