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我为什么早早换下邵佳一 科特布斯主帅解答大谜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0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周一凌晨结束的一场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五轮的比赛中,科特布斯队在主场以1-1战平了纽伦堡队,德甲主场面对对手保持不败。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下半场开始就被换下。替补他出场的鲍姆加特第83分钟为科特布斯追平比分。

  在这场比赛中,科特布斯队主帅桑德尔半场比赛换下了邵佳一,这是全场比赛看起来一次比较关键的换人,上半场邵佳一没有很好的表现,下半场他被前锋鲍姆加特换下。鲍
姆加特在最后时刻的铲射得分,帮助科特布斯队追平了比分。

  赛后,科特布斯队主帅桑德就这场比赛的结果,以及自己的用兵进行了布置。

  桑德尔表示,“这不是一场简单的比赛,我们没能进入状态,希望将来的表现能比今天更好一些。今天我们踢的非常吃力,表现不如对手,最终只能踢成1比1平。这不是一场吸引人的比赛”。

  桑德尔强调,这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鼓舞,毕竟球队是在逆境中奋起的,“我们的结果来得有些幸运,但确定的是,让我非常高兴的是鲍姆加特的射门得分。我们现在5场比赛拿到了8分,但是我们依然不能有足够的信心”。

  这场比赛中,邵佳一在第46分钟被换下成为人们关注的一个焦点,对于邵佳一被换下,桑德尔在接受德国电视台的采访时进行了解释,“今天早上邵佳一的身体情况不是非常理想,因此在下半场,替补席上有状态好的球员自然就换上了”。

  纽伦堡主帅迈耶尔队结果有点失望,“开始的70分钟我们控制了比赛,也控制了科特布斯的进攻。如果我们一直这样比赛的话,将来我们还会遇到问题的”。

  (Jade)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